其他館別

MENU
睽違五年,華語圈第一暢銷漫畫《火鳳燎原》作者陳某再臨台灣

2016-04-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8 [加入追蹤]

【2016/4/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高雄國際動漫節進入第二天,而今天(4/3)一開幕的最大盛事即是由東立出版社所舉辦的《火鳳燎原》陳某老師簽名會。2016年適逢《火鳳燎原》連載15週年,目前已出版單行本至第56集的《火鳳燎原》,是目前華語圈定期連載的漫畫作品中最長壽也最受歡迎的一部作品,近年更是改編了手機遊戲以及舞台劇,讓作品朝更多元的多媒體發展!

今日的《火鳳燎原》簽名會於下午一點半開幕,現場除了有網路預購成功的粉絲頂著高溫耐心排隊等候參加簽名會,還有許多讀者至東立出版社攤位直接購買老師特地加碼的簽名資格組,甚至一次購買三套,藉由這次15週年的難得機會請仰慕的作者簽名!此次為慶祝《火鳳燎原》連載滿15週年,東立出版社也為陳某老師推出了出道至今第一本畫冊《火鳳燎原~15週年紀念畫集~》並於本屆高雄國際動漫節期間於東立攤位首賣。搶到簽名資格的讀者不但搶先台港讀者們率先取得這本精美的畫冊外,還得到了由陳某老師監製並在現場親筆簽名的木製雕刻簽名板。參與簽名會的書迷們,原本只有在東立的網頁與粉絲團上看到特製的木雕簽名板開箱照片,但都以為只是木片印刷品,直到親手摸到了這塊簽名板後才發現,簽名板上面的線條全部都是用雕刻出來的,完全是一個「藝術品」等級的簽名版,除了驚呼不可思議外,第一反應都是「天阿!我一定要把它裱框掛起來收藏一輩子!」

 
現場還有讀者與陳某老師的直接互動,讀者們也詢問了老師許多關於《火鳳燎原》的創作秘辛,包括獨一無二的陣法設計、工於心計的謀略安排等創作秘辛,老師也都一一為讀者解答,一個半小時的簽名活動可說是收穫滿滿!陳某老師也表示台灣的讀者非常親切,很開心能夠再次來到台灣為支持自己的書迷們舉辦簽名會,也請讀者們繼續支持《火鳳燎原》,接下來的故事還會更加精采!

 


新聞稿由東立出版社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16高雄國際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