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強英雄照亮高雄動漫節 新生代聲優古川慎首次來台用一拳擊爆高雄巨蛋!

2016-04-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3 [加入追蹤]

【2016/4/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木棉花展區首度以《一拳超人》動畫設計主題入口,光頭披風俠「埼玉」與弟子魔鬼生化人「傑諾斯」,以充滿戰鬥力的帥氣POSE在入口迎賓,彷彿是歡迎粉絲一起加入「英雄協會」。動畫代理商木棉花邀請新生代聲優「古川慎」,4/2攻蛋舉辦《一拳超人》簽名會,值得注意的是,此為古川全球第一場海外簽名會,幸運取得資格的粉絲很早就在舞台排隊區等候,很多人更是特別裝扮成作品角色,不僅有主角「埼玉」,還有「龍捲」、「傑諾斯」和「索尼克」等等,只為了近距離一起見證英雄奇蹟,讓古川慎留下特別的回憶。
 
 




古川一開場,便以「埼玉」聲音詮釋第一話充滿爆發力的經典台詞「我是…因為興趣而在當英雄的人,我不會輸,地面由我來守護」,還特別穿上著代表性十足、充滿爆發力的「埼玉之拳潮流T」,搭配西裝外套,並精心搭配「埼玉頭形造型」徽章,微笑又帥氣地現身,令粉絲尖叫不已;主持人與聲優輕鬆問答,讓粉絲對於作品本身及聲優有更深層的瞭解,在作品中除了「埼玉」,最想嘗試的角色是「傑諾斯」;經典名場景配音可說是整場活動的重頭戲,無論是喜怒哀樂,古川都展現堅強的演繹功力,粉絲各個聚精會神聆聽,深怕錯過每一個小細節!


到了簽名時間,古川即使語言不通,也都親切回應每個粉絲並感受到滿滿粉絲的熱情,希望有機會能和其他聲優一起來台灣,並謙虛地表示,特別為粉絲親手繪製了「Q版超人手繪板」,雖然畫得不好,但這可是台灣粉絲才有的限定禮物喔,全場只有3個機會,抽到的粉絲直呼太幸運了,而且覺得他好貼心,靦腆的笑容已經融化全場粉絲的心。





■ 木棉花高雄動漫節官網: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2016Kaohsiung/
木棉花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muse.com.tw                 


新聞稿由木棉花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16高雄動漫節, 古川慎, 一拳超人,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