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偶像大師》將推出真人版連續劇《偶像大師.KR》5月中旬展開演員公開徵選

2016-04-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加入追蹤]

【2016/4/1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從遊戲橫跨到動畫、漫畫、小說及音樂等不同形式的《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迎接企劃10周年,官方宣布將推出真人版韓國連續劇,並命名為《THE IDOLM@STER.KR(偶像大師.KR)(暫稱) 》的消息。

本作將沿用《偶像大師》原案的世界觀,劇中故事建構在與以往不同的舞台--韓國,描述少女們以成為偶像為目標而成長、活躍、以及偶像們之間友情的故事。

 
《偶像大師.KR》預定將於2016年5月中旬展開演員公開徵選會,過程將會透過各大視頻平台及SNS進行全世界投票,最後選出15名演員成為《偶像大師.KR》的成員,將現實世界與故事世界相结合,讓觀眾也能共同見證偶像成長的過程。

為此,遊戲製作人坂上陽三表示:「《偶像大師》在日本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此次的《偶像大師.KR》將從試鏡開始刻畫偶像們的成長,這也是從未有過的形式,也希望《偶像大師》的粉絲們能夠為即將加入的夥伴們加油。」

目前本作的播出時間尚未確定,更多相關消息官方將於日後陸續發表
詳情請至《偶像大師.KR》官方網站查詢

【圖片來源:《偶像大師.KR》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THE IDOLM@STER, 偶像大師,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