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SuG睽違2年台灣公演!「VIRGIN」海外巡迴追加公演正式發表!

2016-05-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2016/5/1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SuG的全國巡迴演唱會“SuG LIVE「VIRGIN」”最終場於5月5日在東京‧EX THEATER ROPPONGI舉行。並於該公演正式宣布將在墨西哥、台灣、泰國三地舉辦計4場「VIRGIN」追加公演。

SuG LIVE「VIRGIN」的追加公演預計將於6月26日於台灣THE WALL、7月3日於墨西哥Lunario Auditorio Nacional、7月9日及10日於泰國TO-B at MUSE Thonglor 10舉行。

 
以3月發售的首張正式出道迷你專輯「VIRGIN」收錄曲目為主軸的日本巡迴演唱會SuG LIVE「VIRGIN」。「VIRGIN=初期衝動」為主題的該巡迴演出,經歷18場公演後的最終場,第一首歌就以充滿激情的「SICK’S」揭開了序 幕。本次巡迴除了台上團員有了顯著成長外,台下觀眾也宛如回應團員的熱情演出似的,打從公演一開始就將氣氛推向最高潮。 公演的最後壓軸曲則是迷你專輯「VIRGIN」的代表曲「Smells Like Virgin Spirit」。於去年歐洲巡迴演唱會中首度披露,與全場粉絲大合唱的這首歌,經由本次的國內巡迴,搭配台下觀眾的聲音終於讓這首歌正式完成。主唱武瑠表 示「這首歌是為了與大家一起高歌而創作的!」,與台下粉絲合而為一的合唱,讓這首歌成為演出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充滿熱潮的SuG「VIRGIN」巡迴接下來將繼續在墨西哥、台灣、泰國繼續燃燒。對SuG來說這是睽違2年的台灣公演。主唱武瑠提到「這次的巡迴在日本 各地都非常熱情氣氛很高漲。雖然過去常常提到於海外舉辦的演唱會感覺比日本國內還要熱情,但這次日本巡迴的氣氛實在是熱烈到前所未見,很期待這次能夠超越 國內巡迴的台灣的海外公演」。不光是引領期盼的粉絲,團員們也都非常期待能在2年不見的台灣的大家見面。



 
除了宣布海外巡迴追加公演之外,在日本公演最終場中SuG也宣布了他們史上最大的發表。明年即將迎接活動10周年的成員們,宣布將以日本樂團視為殿堂的日 本武道館公演為目標持續挑戰。聽到主唱武瑠的堅定發表後,台下不少一路支持而來的粉絲都落下了感動的眼淚。今後SuG的挑戰也絕對不能錯過。


SuG的海外活動推廣Facebook粉絲專頁已開設,將持續為海外的廣大粉絲提供最新第一手消息。海外公演的相關情報也將陸續於Facebook公開,請務必繼續鎖定。

SuG official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SuG.officialpage/
SuG Officialhttps://sug-web.jp/

【台灣】
・公演:SuG LIVE「VIRGIN」
・演出日期
6月26日(日)
・場地
THE WALL 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泰國】
・公演
SuG LIVE「VIRGIN」
・演出日期
7月9日(六)/10日(日)
・場地
TO-B at MUSE Thonglor 10 (Bangkok 159/8 Thonglor 10)
・發售時間
5月13日10:00
・購票方式
Thai Ticket Majo
【墨西哥】
・公演
SuG en Mexico
・演出日期
7月3日(日)
・場地
Lunario Auditorio Nacional

【新聞稿由ART OF COMMUNITY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uG, 演唱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