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Ⅲ》13分鐘片頭影像公開 日本豪華版藍光限量預購中

2016-05-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1 [加入追蹤]

【2016/5/1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鋼彈最新OVA系列《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第3話「破曉起義」,官網於近日(5/9) 正式公開13分鐘片頭影像,除了在官方的YouTube頻道之外,《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中文網站也能同步觀看到有多國字幕的13分鐘片頭影像。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故事描寫身為宇宙居民指導者的父親吉翁‧茲姆‧戴昆的猝逝,為兩兄妹帶來曲折命運的故事「夏亞‧雪拉篇」。而第3話『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II破曉起義』,以進入士官學校的「夏亞・阿茲納布爾」和「卡爾馬・薩比」兩人為中心,展開壯烈的故事。

 


而眾所期待的《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第3話「破曉起義」日本豪華版藍光(初回限定)將於5月28日與日本同步上市,日本豪華版藍光(初回限定)【BVC版】,除收錄許多豐富特 典外,BVC版期間限定附贈BANDAI VISUAL CLUB專屬限定特典---分鏡膠片(贈完為止),現可於My-Cartoon官網及買動漫賣場預購,喜愛鋼彈的粉絲們,請千萬別錯過囉!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Ⅲ》中文網站
(預購)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Ⅲ 日本豪華版藍光(初回限定)【BVC版專屬特典】
>> My-Cartoon官網
>> 買動漫博英社賣場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破曉起義,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