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歌手聲優水瀨祈 第三張單曲今年秋天正式發行!

2016-06-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9 [加入追蹤]

【2016/6/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第10屆聲優獎『最佳主演女優獎』與第25回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新人聲 優將』贏家,歌手/聲優水瀨祈發表自身第三張單曲將在今年秋天正式發行。

水瀨祈在2015年12月以歌手身份從King Records正式出道。第二張單曲『harmony ribbon』帶來亮眼的成績,在日本單曲Oricon週榜上獲得第10名。而在這週末舉辦的第二張單曲發表會,於東京的最後一場發表會中透露了準備發行 第三張單曲的消息。此消息一發布,滿場的粉絲觀眾都熱情的大聲歡呼。

水瀨祈在第一與第二張單曲裡,詮釋不同的曲風,讓聽眾感受到多樣的聽覺刺激,更展現自己不同的風貌,令粉絲頻頻驚喜。而萬眾期待的第三張單曲更令人好奇她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歌聲。發行日期與單曲名稱等更多詳情將從King Records官方網站隨時公開。


★ 水瀨祈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noriMinase/
水瀨祈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inoriminase

【新聞稿由SonyMusic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水瀨祈, 音樂, 單曲,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