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 Live! Sunshine!!》Aqours成員將在台灣首次參加直播節目!

2016-08-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15 [加入追蹤]
【2016/8/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於多媒體展開的「Love Live!學園偶像計畫」全新系列「Love Live! Sunshine!!」,繼先前宣布Aqours這個9人的學園偶像團體中,飾演高海千歌的伊波杏樹、飾演津島善子的小林愛香、以及飾演小原鞠莉的鈴木愛奈這3位成員將來台於漫博舉辦特別舞台活動後,本日再度釋出一個令粉絲們驚喜的消息!經主辦單位特別爭取,3位成員還將在「詩涼子街頭實況攝影棚」擔任動漫最前線的實況節目「動漫On Air」的來賓!


▲三位即將來台的Aqours成員
左:小林愛香(飾津島善子)/ 中:伊波杏樹(飾高海千歌)/ 右:鈴木愛奈(飾小原鞠莉)
 
此次是Aqours成員首次在台灣進行所謂的直播活動,而地點詩涼子街頭實況攝影棚更是一個可讓觀眾直接看到實況進行過程的場地,即使無法前往的粉絲們也可透過網路平台觀看到這次的節目,一同共襄盛舉,請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囉!
 
【活動訊息】
「動漫最前線ANIC FRONT動漫On Air」
■ 節目時間:2016年8月13日(週六) 預計晚間20:30開始
■ 直播平台:動漫最前線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_kRxhCwb0
■ 地點:詩涼子街頭實況攝影棚(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號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注意事項】
1. 活動場地外為公共開放空間,觀看時請注意秩序及安全,勿推擠及造成公共安全問題,並請勿做出影響節目進行之行為。
2. 節目開始時間為預計時間,若有調整以現場為準。



相關主題:
Love Live! Sunshine!!, ,

本文標籤:
Love Live! Sunshine!!, 小林愛香, 飾津島善子, 伊波杏樹, 高海千歌, 鈴木愛奈, 小原鞠莉, 動漫最前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