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 2-闘走-》8/13全台首播

2016-08-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2 [加入追蹤]
【2016/8/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曾在台灣掀起一股公路賽車熱潮的經典動畫《頭文字D》回來了!全新劇場版三部曲第二部《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 2-闘走-》即將於8/13 (六) 在MY 101綜合台全台首播,讓您在家就能體驗急速狂飆的快感!
 
改編自漫畫家重野秀一推出的同名原作,累積銷售已突破4860萬本,作為雜誌創刊35周年紀念作品,《頭文字D》於2014年起由SANZIGENxLIDENFILMS聯手推出三部新作劇場版,《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 2-闘走-》即是繼首部曲《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 1-覺醒-》的第二部作品。除完美地維持原作的高水準畫面之外,更以CG動畫呈現出精采飆速的白熱競演。
 
故事描述「秋名的86」,被視為打敗赤城Red suns高橋啟介的神秘下坡專家,這個名稱在車手之間瞬時傳開,許多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的車手們,都陸陸續續聚集到秋名。某夜,駕駛FC攻下秋名山頂的高橋涼介,與中里毅所駕駛的GT-R,兩輛車的大燈在此交會。另一方面,被池谷跟阿樹兩人稱讚為「車手」的藤原拓海,雖感到困惑卻也被周遭的熱情所感染。但就在這時,阿樹因為過於得意忘形,而擅自接受了來自妙義黑夜小子的中里毅所下的挑戰…。
 
《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 2-闘走-》即將於8/13 (六) 凌晨01:00在MY 101綜合台全台首播,中華電信MOD隨選影片(VOD)「電影199」也將於8/12 (五) 凌晨24:00搶先上架,精采的公路極限奔馳,擁有熱血靈魂的您請千萬別錯過囉!
 
 
【播出訊息】
■「MY 101綜合台」8月13日 (六) 凌晨01:00全台首播
■ 中華電信MOD隨選影片「電影199」8月12日 (五) 凌晨24:00搶先上架



相關主題:
頭文字D,

本文標籤:
頭文字D, -闘走-,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