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實踐「愛逮丸」承諾 首次海外演唱會獻台灣 明年2月連唱兩場!

2016-10-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4 [加入追蹤]
【2016/10/1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以聲優及歌手之姿活躍於日本藝能界的宮野真守,日前親自宣佈將來台舉辦個人首次海外公演,消息一傳出立即造成話題討論,台灣的死忠粉絲早就摩拳擦掌準備搶票。【Mamoru Miyano Live in Taiwan】演唱會確定明年2月11、12日在ATT SHOWBOX一連舉辦兩場,近距離與台灣歌迷接觸,門票將於11月19日(六)中午12點起透過全家便利商店Fami Port機台、Fami Ticket網路同步開賣。
 
曾於2010、2015年兩度為動漫活動來台的宮野真守,也特別透過影片傳達他難掩興奮的心情:「之前為了動漫的活動去過台灣, 每次去台灣的時候,大家都非常熱情地歡迎我,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台灣的粉絲們都希望我在台灣辦演唱會,這次終於能夢想成真。決定在台灣辦演唱會的時候,我自己非常地高興,很期待能和大家見面,見到大家的笑容。」
 
宮野真守2001年以聲優身份出道,參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死亡筆記】、【機動戰士鋼彈00】、【歌之☆王子殿下♪】、【亞人】等多部大型人氣動漫配音演出。2008年在King Record旗下以藝人出道,至今共計推出16支單曲及5張專輯。2009年開始展開個人巡迴演出,2013年首次站上武道館,成為第一位於武道館單獨開唱的男性聲優藝人。
 
結束今年夏季登上帝國劇場演出大型音樂劇之後,從10月底起,宮野真守將利用2個月展開自身最大規模的全國演唱巡迴,這期間他將走遍日本全國8座城市完成10場演出,這也是宮野真守出道來最大規模的巡演計劃。演唱會10月29、30日自兵庫起跑,並預計於12月17日、18日一連兩天在橫濱體育館盛大開唱,為此次巡演畫下美好句點。
 
繼暢銷前作《SHOUT!》後,14日跟日本同步推出第15支單曲《Tempest》同名主打曲,結合動畫「歌之☆王子殿下♪真愛LEGEND STAR」主題曲,是由宮野真守首次與該動畫原著亦是音樂監督的上松範康共同作詞,加上Elements Garden拿手絕活的華麗編曲。搭配「Tempest 暴風雨」的概念,宮野真守也在MV中濕身熱唱這首感傷又激昂的浪漫旋律。
 
同步推出的第16支單曲《The Birth》的同名主打曲,則結合由宮野真守擔綱主角.永井圭配音的劇場3部曲最終章『亞人-衝戟-』主題曲。在這首由宮野真守親自填詞的歌詞世界裡,蘊含了以主角圭的身份所鋪陳的生存模式、覺悟與願望,再輔以Jin Nakamura的編曲結合而成出色的樂章,而搭配歌詞呈現破繭重生的內容,加上宮野真守充滿爆發力的樂團場面,以及以拘束衣為靈感而設計的服裝登場,讓人印象深刻。


▲首次同步發行〈Tempest〉、〈The Birth〉兩支單曲,10月14日全台熱烈上市!


▲宮野真守新單曲〈Tempest〉MV


▲宮野真守問候短片

宮野真守首次台灣演唱會【Mamoru Miyano Live in Taiwan】門票將於11月19日(六)中午12點起透過全家便利商店Fami Port機台、Fami Ticket網路啟售。同步發行的第15支單曲〈Tempest〉、第16支單曲〈The Birth〉將於10月14日全面熱烈上市!
 
【Mamoru Miyano Live in Taiwan】演出資訊
■ 售票日期:2017年2月11日(六)17:00進場/18:00開演
                       2017年2月12日(日)16:00進場/17:00開演
■ 演出場地:ATT SHOW BOX (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
■ 活動票價:一般NTD$2,800(全站席)
■ 啟售時間:2016年11月19日(六)12:00~(台灣時間)
■ 售票系統: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及FamiTicket網路
■ 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Amuse Inc.
■ 製作:Himawari Theatre Group/ Union Master Entertainment
■ 企劃:KING RECORDS
■ 協助:Laugh &Peace
■ 宣傳協助:WARNER MUSIC TAIWAN
【新聞稿由WARNER MUSIC TAIWAN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宮野真守, 聲優, 偶像, 演唱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