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 Live! Sunshine!!》廣州CICF官方報導出爐!

2016-10-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3 [加入追蹤]
【2016/10/24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今年7月起在全世界同步播放,並且倍受關注的動畫《Love Live! Sunshine!!》中的學園偶像組合Aqours成員們來到中國廣州的CICF EXPO(參觀人次約22萬5千人)活動中,在舞台上進行了特別演出,其中還包括了回顧目前為止的活動及動畫相關內容的談話環節等精彩內容。
 
這次特别舞台活動的演出嘉賓是Aqours組合中飾演黑澤黛雅的小宮有紗,飾演渡邊曜的齊藤朱夏,以及飾演津島善子的小林愛香三位成員。
 
活動剛開始,動畫片頭曲《青空Jumping Heart》的動畫影片宣告拉開了序幕。現場就像在日本一樣,粉絲們隨著歌曲節拍打call,一開場就非常直接地感受到了當地粉絲的熱情。而成員們也在現場的熱烈歡呼中登場,並表演了各自飾演成員的經典對白,尤其在用中文做自我介紹時更是獲得雷鳴般的好評。
 
當成員們在對現場粉絲說明如何和日本一樣互動喊call的環節時,對於中國粉絲都彷彿無需練習能夠完美回應這一點十分感動。平時慣用的口號‘1,2,Sunshine!!’也改成用中文‘一,二,Sunshine!!’頓時和粉絲們一起將全場氣氛嗨到高潮。
 
 
開場環節當談到廣州相關的事情時,齊藤表示昨天吃到的奶油菠蘿包好吃到希望可以再吃一次。小林則對於昨天的蝦餃念念不忘,小宮也說了第一次吃烤乳鴿的事情。
 
 
開場後最初環節是對於剛播放完第13集的這部動畫的回顧環節。提及自己喜歡的場景,小宮和齊藤都提到第9集(《不成熟的DREAMER》)中的live場景。齊藤對於第12集(《振翅飛翔之時》)中最後大家在海邊站成圈的那場戲印象最深,並得到了現場粉絲們的共鳴。
 
當被問及自己飾演的角色中最值得推薦的可愛鏡頭時,小宮回答是第10集(《開始Shiny》)中在海之家裡黛雅一反常態脫線的場景,齊藤的回答是第11集(《友誼直直前進》)中的曜在陽台上妄想的場景,最後小林則回答在第8集(《不懊悔嗎?》)的最後,千歌說出心聲之後善子一個人跌進海裡的場景。成員們回答後還現場播放了相應場景的動畫片段,也引得觀眾們不斷認可。
 
接下來的環節,就是遠在中國廣州也相當受歡迎,而且前不久剛宣佈全球用戶數突破了3000萬的《Love Live!學園偶像祭》手遊的體驗環節。現場挑戰歌曲正是動畫片頭曲[青空Jumping Heart]。成員們順利完成了演奏挑戰,獲得觀眾熱烈的歡呼響應。
 
 
最後環節是繪圖答題。問題中包括需要畫出Aqours成員所在的[私立浦之星女學院]的校徽和在中國高人氣的大熊貓。3位成員雖然在細節描繪上陷入了苦戰,但是在通過現場觀眾掌聲判斷誰的畫功最好時,小林成功取勝,而作為獲勝獎勵她也得到了熊貓布偶。
 

 
 
在成員親筆簽名海報抽獎活動後,成員們還分別向觀眾表示,想再來中國,並且下次可以是Aqours9個人一起來。大概1個多小時的活動接近尾聲,隨之響起的背景音樂是片尾曲[比起訴說夢想更想歌唱夢想],觀眾也跟著節奏齊聲合唱,直到最後現場氣氛依然熱烈。明年2月將會在日本舉辦1st LIVE,今後也更加不能錯過Love Live! Sunshine!!,還請大家一起支持吧!
 

 

 
 
《Love Live! Sunshine!!》今後在世界各國的活動資訊,請關注Love Live! Sunshine!! Official World Wide Website(lovelive-anime.jp/uranohoshi/worldwide/




相關主題:
Love Live! Sunshine!!,

本文標籤: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團體, Aqours, 黑澤黛雅, 小宮有紗, 渡邊曜, 齊藤朱夏, 津島善子, 小林愛香,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