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限量彩繪天狼王型獵魔鋼彈安全帽 8/10開始預購

2017-08-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5 [加入追蹤]

【2017/8/7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台灣知名安全帽品牌SOL,經歷1年的構思企劃,於8/6正式公布本次與「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聯名推出”天狼王型獵魔鋼彈”限定安全帽!

   完整重現狼王的勇姿與氣魄!是身為愛好者的你絕不能錯過的逸品!若是對去年的獨角獸與之前的新安州有所遺憾的話,這次更是沒有理由讓這個機會白白溜走囉!
戴上它逆轉被萊斯達爾以卑劣的手段牽制的命運,與大小姐、阿朵拉和歐格一起創造屬於他們的棲身之處吧(三日月:你們都是我的翅膀)!
現實總是殘酷的,全球限量2000頂可不見得所有代理店都能夠順利入荷呢!
那麼!到哪裡才能買的到呢(武狀元口氣)?
自2017年8月10日起 My-Cartoon 官網與買動漫賣場
及8/10-8/14的
「2017漫博會群英社攤位」現場同步開放預購!

大家要把握機會喔!

商品有L、XL、XXL三種尺寸供選擇,各尺寸適合頭圍如下
L:59-60 cm / XL: 61-62 cm / 2XL:63-64 cm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SOL, 安全帽品牌, comoc2017,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