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網球王子BEST GAMES!! 》第二彈台灣場獨家特映會6月16日登場!!

2019-04-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2 [加入追蹤]
【2019/4/29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慶祝《網球王子》在2019年迎接系列連載20週年,推出的全新OVA動畫《網球王子BEST GAMES!!》第二彈《網球王子BEST GAMES!! 乾・海堂vs冥戶・鳳/大石・菊丸vs仁王・柳生》,代理商群英社於今天正式宣布特映會將於2019年6月16日(日),在三創生活園區五樓的CLAPPER THEATER 影音空間舉辦這一場BEST GAMES,喜愛網球王子的粉絲絶對不容錯過!
    《乾・海堂vs冥戶・鳳》的故事是發生在關東大賽第一戰,青學vs冰帝。在D2先取得優勝的青學,派出了為追尋自身更上層的能力而組成的雙打搭檔,乾與海堂。但是,終於重回先發名單中的冥戶,以及在一旁給予支持的鳳,兩人身上毫無一絲猶豫。而被大幅領先的青學搭檔,卻不知這只是展開了一場充斥"貪欲"的比賽……激烈反擊的青學,這場能滿足雙方所需的比賽,結局究竟是──!?

      而《大石・菊丸vs仁王・柳生》的故事是發生在一路披荊斬棘來到關東大賽決賽,一償進軍全國大賽夙願的青學,在決賽對上了全日本第一的立海大附中。痊癒後的大石回歸,復活的黃金組合出戰第二場比賽!
在這場備受期待的比賽中,卻遭受到紳士柳生的雷射光束,以及老千仁王的搗亂……!?回想起組成搭檔的那一天,努力奮鬥的黃金組合。兩人要找出雙打的無限可能性!
 
    特映會的詳細資訊,還請粉絲們密切關注下列網址!
 
★特映會官網:http://www.my-cartoon.com.tw/tennis/event/
★新網球王子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nipuri101/
★MY-CARTO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cartoon101/
★MY-CARTOON官網:http://www.my-cartoon.com.tw/




相關主題:
新網球王子, 網球王子,

本文標籤:
網球王子, BEST GAMES, 第二彈, , 海堂, 冥戶, , 大石, 菊丸, 仁王, 柳生, 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THEATER, 特映會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