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最新消息
icon作品介紹
icon故事大綱
icon製作團隊
icon聲優名單
icon登場角色
icon回到首頁
icon相關商品
icon討論區
iconMy-cartoon
banner

登場角色

極上生徒會組織簡介

◇執行部-管理關於學校營運的問題,維持學生會在外界看來的形象。
 •會長-可行使最終決定權。
 •副會長-合議制選出二名。分別統合文化系與體育系。
 •書記-為學生會會議的書記。如同秘書一般。
 •會計-擔任校園營運經濟會計部門相關職務。

◇遊擊部-解決校園產生的弊害,為真正學生會內部的形象。
     參加者有各式各樣專長且擁有特殊能力的人,目前正式總人數不明。

◇隱密部-秘密解決校園營運問題的人們。此部門的存在就連學生會也很少有人知道。


主要人物

蘭堂 梨乃 【書記】 14歲 第5期生 (中學二年級)


從鄉下轉學到宮神學園,天真活潑的自然元氣少女。從在班上擔任班級委員為契機選上了極上生徒會的書記一職。看似沒有什麼功用的她,事實上擁有可以讓人感覺到幸福的「福音」力量。喜怒哀樂形於色。動不動就哭、馬上就生氣或大笑,容易陷入低潮。與他的心靈朋友「小噗」常進行奇怪的對談。

神宮司 奏 【學生會會長】 18歲 第1期生 (高中三年級)


為宮神學園的理事長,極上生徒會的會長。面容姣好,眉清目秀。美麗的紫色頭髮與青藍色的眼睛是她的特色。性格穩重和氣,說話有禮。為暗地操控日本的神宮司財團後代,畢業後已有決定好的未來等著她。所以在這有限的時間內想追求真正的樂園,因此組織了極上生徒會。她擁有「言靈」的特殊能力,即說出口就會實現。

金城 奈奈穗 【副會長】 17歲 第2期生 (高中二年級)


極上生徒會的副會長。為學生會中的實行部隊「遊擊部」的管理者。她的信念是與其坐而論不如起而行,但有時會太過主動做原無需進行的攻擊。興趣為收集小商品。(秘密進行)

銀河 久遠 【副會長】 16歲 第3期生 (高中一年級)


極上生徒會的副會長。文化系的管理者。極上生徒會諜報機關「隱密部」的帶領者。父親是大公司的董事長。因為是混血兒,外形非常卓越。不論在怎麼樣的情況下都不會自亂陣腳,是屬於對方說一句話他會回答十句的性格。

市川 真由良 【會計】 17歲 第2期生 (高中二年級)


極上生徒會的會計。如同外表看來樸實認真,擁有堅強的性格。常帶著她的算盤煩惱著學生會的預算編成。也常對花超出預算的成員大發脾氣。但實際上是非常為朋友著想的溫柔女孩。興趣是逛街。(但可不會花錢)

桂 聖奈 18歲

第1期生

(高中三年級)

飛田 小百合 14歲

第4期生

(中學三年級)

角元 玲音 15歲

第4期生

(中學三年級)

和泉 香 14歲

第5期生

(中學二年級)

辛蒂•真鍋 18歲

第1期生

(高中三年級)

櫻梅 步 15歲

第5期生

(中學二年級)

矩繼 琴葉 15歲

第4期生

(中學三年級)

桂 美奈萌 13歲

第6期生

(中學一年級)

butter
發布消息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著作權聲明關於 MY-CARTOON
©2004 TOP IN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