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最新消息
icon作品介紹
icon故事大綱
icon製作團隊
icon聲優名單
icon登場角色
icon回到首頁
icon相關商品
icon討論區
iconMy-cartoon
banner

作品介紹

在私立宮神學園裡,有一群比教職員更有權限的美少女。她們所屬的學生會組織「宮神學園大權限保有最生徒會」,簡稱「極上生徒會」!

「極上生徒會」是宮神學園高等部高等生徒會的俗稱。宮神學園的營運基礎是基於學生的自主性,一切以學生為主所設立,並由極上生徒會的成員來管理、營運整個校園。比起普通教職員還擁有更大權限的極上生徒會成員們,今天也為了校園的營運繼續奮鬥。

轉學到名校宮神學園的蘭堂梨乃,突然被選為校內擁有極大權限的最上級生徒會的書記一職。她發現在這個被稱為「極上生徒會」的學生會組織裡的美少女們,利用驚人的特殊能力來解決校園裡的大小麻煩事。而梨乃自己也將成為極上生徒會的一員,展開在宮神學園的生活…。


上生徒會是…

由日本知名遊戲公司KONAMI負責企畫、原作的電視動畫《極上生徒會》,故事以架空的私立宮神學園為舞台,描寫管理校園的極上生徒會少女成員們的日常生活點滴。本作橫跨動畫、漫畫及遊戲三大領域,電視動畫於2005年4月開始在東京電視台播出,並在Media Works發行的漫畫雜誌「月刊電擊COMIC GAO」展開連載,同年9月由KONAMI發行同名PS2戀愛冒險電玩遊戲;以及為動畫場景中的角色、物品進行商品化計畫,陸續推出相關周邊精品。

在近期以漫畫、小說、遊戲改編成動畫的比例逐漸增多的趨勢中,本作則是完完全全的原創動畫作品。整部作品以主角蘭堂梨乃跟她的心靈好友小噗為中心,擁有自我的步調作風,與其他個性獨特鮮明的學生會成員們展開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青春校園生活,故事輕鬆詼諧。同時幕後也集結了眾多知名聲優擔任角色配音,將帶來耳目一新、趣味搞笑的實力演出。

butter
發布消息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著作權聲明關於 MY-CARTOON
©2004 TOP IN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