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AGE》「衝鋒最前線」得獎公布
2012-4-10

讓大家久等啦~!!感謝大家熱情參加「機動戰士鋼彈AGE-衝鋒最前線」活動,恭喜徐○愉幸運抽中PSP遊戲機!其他幸運得獎者也可獲得鋼彈AGE系列模型,快來看你得獎了沒!每週三下午5點半YOYO TV強檔首播《機動戰士鋼彈AGE》,故事越來越精采,千萬別錯過囉!

◎得獎名單: http://www.my-cartoon.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557&Itemid=138

 
台灣首次動畫主題商店『全家便利商店 X 鋼彈AGE』現場報導!
2012-3-27
【2012/3/2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由全家便利商店與《機動戰士鋼彈AGE》首度合作,台灣第一家鋼彈主題便利商店誕生囉!除了全店到處都可看到鋼彈的身影,現場還設置了全新遊戲機台「GAGE-ING」,即日起至4月16日止每個週末提供民眾免費試玩,喜愛鋼彈的粉絲們不妨到現場逛逛吧!

▲全家永和騎士店: 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53號


▲『FamilyMart X 鋼彈AGE』主題商店內景


▲店外一大片玻璃印上滿滿的《鋼彈AGE》,實在太帥啦!

 

 
▲店內擺飾與設計


▲遊戲機台「GAGE-ING」,快來玩吧~

 
《機動戰士鋼彈AGE》「影像大猜謎」得獎公布
2012-3-16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機動戰士鋼彈AGE-影像大猜謎」活動,恭喜王○儀幸運抽中N3DS遊戲機!其他幸運得獎者亦可獲得鋼彈AGE系列模型,快來看你得獎了沒!別忘了請繼續準時收看每週三下午5點半在YOYO TV強檔首播的《機動戰士鋼彈AGE》喔!

◎得獎名單: http://www.my-cartoon.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512&Itemid=138

 
《機動戰士鋼彈AGE》「衝鋒最前線」PSP、鋼彈模型送給你!
2012-2-29
即日起,準時鎖定YOYO TV每周三下午5點半至6點鋼彈AGE節目播出時間,記下出現在字卡或跑馬燈的「通關密語」,到活動網站參加闖關遊戲,就有機會得到PSP遊戲機、鋼彈AGE系列商品等豐富好禮!


◎活動方式:請先登入MY-CARTOON會員,正確回答通關密語並完成闖關遊戲即可參加抽獎。
每人可有一次抽獎機會。

◎活動日期:2012/2/29(三)~3/27(二),共計四週

◎得獎公佈:2012/4/10公佈得獎名單於網站,預計4/30起寄出獎品。

◎活動網址:http://www.my-cartoon.com.tw/gundam-age/20120229.php

◎獎品獎項:
PSP遊戲機 x 1名 / 巨大尺寸1/48基本型 鋼彈AGE x 2名
MG1/100鋼彈AGE重擊型 x 5名 / HG1/144鋼彈AGE-2 基本型 x 10名
AG1/144鋼彈AGE-1 基本型 或 重擊型 或 速戰型 (隨機送一款) x 15名


 
《機動戰士鋼彈AGE》大募集,好康送給你~得獎名單公布!
2012-2-20

感謝眾多參加本活動的MY-CARTOON粉絲們,得獎名單已於活動網頁公布,快去看看你是不是能把精美獎品帶回家的幸運兒喔!

◎得獎名單: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0981

也別忘了繼續支持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鋼彈AGE》,YOYO TV每週三下午五點半至六點獨家首播,橫跨一百年、三個世代的壯大鋼彈大河劇將揭開序幕,喜愛鋼彈的粉絲請千萬不要錯過!

 
《機動戰士鋼彈AGE》「影像大猜謎」N3DS、鋼彈模型等你拿!
2012-1-31
即日起,準時鎖定YOYO TV每周三下午5點半至6點鋼彈AGE節目播出時間,記下當週出現的影像題目字卡,並到活動網站回答當週問題,就有機會得到N3DS遊戲機、鋼彈AGE系列商品等豐富好禮!


◎活動方式:請先登入MY-CARTOON會員,正確回答題目即可參加抽獎。每人可有一次抽獎機會。

◎活動日期:2012/2/1(三)~2/28(二),共計四週

◎得獎公佈:2012/3/16公佈得獎名單於網站,預計3/30前寄出獎品。

◎活動網址:http://www.my-cartoon.com.tw/gundam-age/20120201.php

◎獎品獎項:
N3DS遊戲機 x 1名 / 巨大尺寸1/48基本型 鋼彈AGE x 2名
MG1/100鋼彈AGE基本型 x 5名 / HG1/144鋼彈AGE-2 基本型 x 10名
AG1/144鋼彈AGE-1 基本型 或 重擊型 或 速戰型 (隨機送一款) x 15名


 
《機動戰士鋼彈AGE》大募集,好康送給你~
2012-1-18

鋼彈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AGE》於日本播出後大獲好評,台灣由群英社代理將於2012年1月18日起正式在台首播囉!

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鋼彈AGE》將於2012年1月18日起於YOYO TV每週三下午五點半至六點獨家首播,橫跨一百年、三個世代的壯大鋼彈大河劇即將揭開序幕,喜愛鋼彈的粉絲請千萬不要錯過!

現在就加入MY-CARTOON粉絲專頁
在活動頁面留言寫下【《機動戰士鋼彈AGE》每週三下午5:30 YOYO TV精彩播出】

有機會把精美的鋼彈系列模型帶回家!

◎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0981

◎獎品獎項:
MEGA SIZE 1/48 鋼彈AGE基本型 x 1名
HG 1/144 鋼彈AGE-2 基本型 x 5名
HG 1/144 UC 獨角獸 破壞模式 x 5名
HG 1/144 UC 獨角獸 獨角獸模式 x 5名

 
TV系列最新章《機動戰士鋼彈AGE》1/18起YOYO TV全台首播
2012-1-12
由群英社代理的鋼彈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AGE》,將於2012年1月18日起在YOYO TV正式在台首播,橫跨一百年、三個世代的壯大鋼彈大河劇即將揭開序幕!

《機動戰士鋼彈AGE》為鋼彈系列第14部作品,自《機動戰士鋼彈00》後睽違2年半的新作,由劇場版《KERORO軍曹》系列導演山口晋領銜主導、故事與系列構成由日野晃博擔任、角色原案與設計的長野拓造與千葉道徳,以及擔綱機械設計的海老川兼武、石垣純哉與寺岡賢司等強大陣容聯手打造。

故事舞台設定在A.G.(Advanced Generation)紀元的宇宙殖民地。AG115年,突然出現的不明敵人UE(Unknown Enemy)在殖民地大肆破壞,使人類活在痛苦當中。戰亂中,一位居住在宇宙殖民地的14歲少年菲利特,成功開發了搭載「AGE系統」使其能夠自主進化的MS「鋼彈」。為了解救人類、奪回和平,菲利特駕駛著「鋼彈」迎向了UE…。

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鋼彈AGE》預計於2012年1月18日起在YOYO TV每週三下午五點半至六點獨家首播,喜愛鋼彈的粉絲請千萬不要錯過!

 
《機動戰士鋼彈AGE》動畫上映發表會台北登場
2011-12-23


▲月亮姐姐與鋼彈AGE大型看板及主角菲利特人型立牌合照。

眾所期待的日本人氣動畫鋼彈系列最新作即將登台!今(23)日由萬代玩具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群英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召開「《機動戰士鋼彈AGE》動畫上映發表會」,宣布《機動戰士鋼彈AGE》由群英社正式取得在台發行總代理,搶先在台北玩具展展期舉行特映會,並即將於2012年1月在東森幼幼台全台首播!現場也特別請到小朋友喜歡的月亮姐姐一同為本作宣傳,開心地與帥氣的鋼彈AGE看板及主角立牌合照。

《機動戰士鋼彈AGE》是鋼彈系列第14部作品,自《機動戰士鋼彈00》後睽違2年半的全新作,由劇場版《KERORO軍曹》系列導演山口晉領銜執導,故事與系列構成由日野晃博擔任,角色原案與設計為長野拓造與千葉道德,以及擔綱機械設計的海老川兼武、石垣純哉與寺岡賢司等強大陣容聯手打造。

故事舞台設定在A.G.(Advanced Generation)紀元的宇宙殖民地。AG115年,突然出現的不明敵人UE(Unknown Enemy)在殖民地大肆破壞,使人類活在痛苦當中。戰亂中,一位居住在宇宙殖民地的14歲少年菲利特,成功開發了搭載「AGE系統」使其能夠自主進化的MS「鋼彈」。為了解救人類、奪回和平,菲利特駕駛著「鋼彈」迎向了UE…。

目前仍在日本熱映中的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鋼彈AGE》,將於2012年1月18日起每週三下午五點半至六點在東森幼幼台獨家首播,這部舞台橫跨一百年、三個世代的壯大鋼彈大河劇即將揭開序幕,喜愛鋼彈的粉絲請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