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個願望 戀愛伴隨著流星降臨

 

斗南大學附屬高中3年級的相原琴子(未來穗香 飾)讀的是後段班F班。兩年來她一直暗戀A班的天才‧入江直樹(古川雄輝 飾)。琴子決心告白,卻當眾遭到拒絕。世事難料,當琴子和父親準備遷入新家時,卻遭流星打到倒塌,於是琴子和父親一起暫居到父親好友家中,卻未料…


第02個願望 戀愛入門考試

 

琴子(未來穗香 飾)無奈必須暫住入江家,但直樹(古川雄輝 飾)還是一樣的冷淡。不過一直想要女兒的直樹母親紀子,對琴子大大歡迎。琴子從紀子那裡得到了直樹小時候穿女裝的照片,便以此要脅直樹教她功課,在期末考中擠進全校前100名。


第03個願望 早晨的咖啡飄著戀愛的味道!?

 

全校都知道兩人住在一起的事,這讓直樹(古川雄輝 飾)非常不高興,讓琴子(未來穗香 飾)十分沮喪。但琴子並未死心,對直樹仍舊抱著期待。暑假最後一天,全家人都不在,琴子和直樹兩人將單獨相處一夜…


第04個願望 巧克力是戀愛護身符!?

 

在考季中,琴子(未來穗香 飾)已確定將直升斗南大學。但直樹(古川雄輝 飾)因為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對上大學感到興趣缺缺,不過還是在父親的勸說下決定去考學測。考試當天,由於琴子親手縫製的護身符,令直樹一整天厄運連連,琴子因為擔心直樹而跟去考場,卻在門前腹痛如絞倒地不起…


第05個願望 初吻對象會是誰!?

 

畢業典禮快到了,直樹(古川雄輝 飾)也決定要直升斗南大學,而沒能直升的阿金,考慮到和琴子(未來穗香 飾)的未來,則下定決心選擇就業。A班和F班無意間選擇了同一個場地舉辦謝師宴,直樹在眾人面前取笑琴子,琴子為了報復而將直樹小時候穿女裝的照片秀給大家看。直樹一怒之下拉了琴子出去,在外頭突然吻了她…


第06個願望 情敵登場!?前途堪慮的戀情

 

經過那個吻後,琴子(未來穗香 飾)和直樹(古川雄輝 飾)之間沒有任何進展;在進入大學後出現了一位強力情敵,松本裕子。念的學院不一樣拉遠了彼此距離,焦急的琴子為了想辦法接近直樹,追著他加入了網球社。某晚,父親重雄告訴琴子,為了讓她別再單戀直樹,他準備帶琴子搬出入江家,這讓琴子大受打擊。


第07個願望 戀愛致勝球

 

琴子(未來穗香 飾)搬出入江家後決心放棄直樹(古川雄輝 飾)。然而她為了賭一口氣而繼續堅持參加網球社嚴酷的練球,卻意外和直樹組成一隊,但卻輸球,憤怒的直樹決定給琴子一段特訓,一週後再來雪恥報仇。在這同時,紀子因為想念琴子,偷偷潛入校園,卻意外得知琴子和直樹接吻的可靠情報。


第08個願望 突如其來的初次約會

 

在紀子的計策下,琴子(未來穗香 飾)父女又搬回了入江家。紀子開心之餘,想促成直樹(古川雄輝 飾)和琴子約會,結果直樹卻出門和裕子約會。琴子和暗戀松本的須藤學長定下互助協定,兩人當天偷偷尾隨在直樹和松本之後,企圖伺機破壞他們的約會…


第09個願望 放棄戀情的時刻

 

直樹(古川雄輝 飾)跟琴子(未來穗香 飾)說並不討厭她,令琴子欣喜若狂。但直樹旋即便搬出了入江家,開始一人在外租屋,令琴子大受打擊。某晚琴子跟蹤在直樹身後,想要查出他的新住址在哪裡,卻目擊到直樹走進了松本裕子家…


第10個願望 雪夜裡的告白

 

大人都出門,只留下琴子(未來穗香 飾)和裕樹看家。但裕樹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腹痛如絞,慌張的琴子將裕樹送到醫院,暫時解除危機。後來直樹(古川雄輝 飾)匆匆趕到醫院,讓琴子鬆一口氣,但由於大雪的關係叫不到車,回不了家的琴子只好到直樹的住處借宿一晚。就在此時,卻意外聽到直樹吐露真心…


第11個願望 戀人是聖誕老公公

 

琴子(未來穗香 飾)原本預定要和純子、理美一起過聖誕,卻臨時被兩人放了鴿子,只好一個人寂寞的待在入江家。這時直樹(古川雄輝 飾)在前往參加父親重樹公司創立20週年酒會的途中,在街頭看到了純子和她男友在一起。而在這同時,金之發現琴子今天是獨自過節,而決定給她一個驚喜…


第12個願望 各自的夢想

 

升上大二的琴子(未來穗香 飾),看到純子和理美各自朝著自己理想前進,不由得開始著急。某晚,入江家為琴子和直樹(古川雄輝 飾)兩人順利升大二而辦了家庭派對,難得的全家團聚,卻因為重樹對直樹表示,希望他能繼承自己的公司,令直樹氣得衝出了家門。追出去的琴子,聽見直樹談到他的夢想…


第13個願望 命運的惡作劇

 

重樹心臟病發必須住院,在出院前,暫時由直樹(古川雄輝 飾)代理公司業務,直樹也因此發現公司的經營狀況艱困。直樹因此休學好專心在工作上,讓琴子(未來穗香 飾)不僅為他的身體擔心,更擔心他是否必須因此放棄當醫生的夢想。在這同時,松本裕子下定決心要向直樹告白,琴子得知此事後…


第14個願望 戀情岔路

 

琴子(未來穗香 飾)才開始感到自己與直樹(古川雄輝 飾)的心意相通,在聽到直樹要相親的消息後深受打擊。直樹相親的對象,是計畫融資予重樹公司的北英社會長的孫女‧大泉沙穗子。這位完美的千金小姐的登場,令紀子與琴子大為緊張,決定要來擬定破壞相親作戰計畫。


第15個願望 再見了,直樹

 

直樹(古川雄輝 飾)以結婚為期提和沙穗子開始交往,同時琴子(未來穗香 飾)也和金之助開始約會。雖然和金之助的約會很開心,但琴子還是掛念直樹。某天,重雄告訴琴子,為了不要妨礙直樹的婚事,他們父女最好還是另尋住處,想到必須'放棄對直樹的感情,琴子不禁流下淚來。


第16個願望 流星的奇蹟

 

琴子(未來穗香 飾)將金之助向自己求婚的事告訴了純子和理美,兩人都勸她最好認真考慮接受。和沙穗子舉辦完訂婚儀式後,開始著手準備婚禮的直樹(古川雄輝 飾),這天難得去了大學一趟。結果卻在學校聽說了金之助向琴子求婚的事。就在此時,金之助也要求琴子回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