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最新消息
icon作品介紹
icon故事大綱
icon製作團隊
icon聲優名單
icon登場角色
icon回到首頁
icon相關商品
icon討論區
iconMy-cartoon
banner

登場角色

主要人物

真紅果林 
稍微有些迷糊,普通的女高中生,但是,這個女孩卻有著一個非常害羞的秘密,其實…她就是傳說中的「吸血鬼」,可是她這個「吸血鬼」不但在黑暗中視力不好,還喜歡陽光,而且也不吸血,而是體內會增加多餘的血向他人輸血的「增血鬼」,常常也會因增加太多的血而噴出鼻血,是吸血鬼中的異類。

雨水健太 
是一位轉學生,與母親一起過著困苦的日子,常常窮到沒錢吃飯,對行跡可疑的果林一家,起初懷有極大的戒心。由於他帶有吸引果林增血的特性,所以自從轉學與果林同班後,果林常因他而誘發增血,雖然他不懂為什麼果林一看到他就會噴血,但他卻一直替果林保守這個秘密。

真紅杏樹 
果林的妹妹,小學五年級,雖然本身吸血的習性還未覺醒,但是操縱蝙蝠的能力卻是家中首屈一指。常常會幫助果林,平常雖然沈默寡言,不過一提到關於收集人偶的事,就會侃侃而談。


真紅 煉 
果林與杏樹的哥哥,有著豔麗的外表,是個絕對不吸男人的血,只喜歡女生血的好色吸血鬼,對受「精神壓力」壓抑的女性的血有著很強的喜好。基本上住在女性吸血者的家裡,很少在自己家裡住。

butter
發布消息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著作權聲明關於 MY-CARTOON
©2004 TOP IN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