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最新消息
icon作品介紹
icon故事大綱
icon製作團隊
icon聲優名單
icon登場角色
icon回到首頁
icon相關商品
icon討論區
iconMy-cartoon
banner

作品介紹

21世紀的日本--

在某個地方住著「吸血鬼一家」。他們偷偷吸取人類的血並謹慎地生活著。但是長女真紅果林有個不能對人說的秘密…她竟然是一個不但不會吸人血,而且還會增加血量的「增血鬼」!果林平時是個普通的高中女生,但是,由於轉學生雨水健太的出現,她的生活起了巨變!前所未聞的「增血鬼」果林被捲入了羞怯的校園戀愛故事中。

神秘吸血鬼vs.增血鬼的異想天開!!

《增血鬼果林》由影崎由那漫畫改編,於日本角川書店「月刊 DRAGON AGE」漫畫雜誌連載中,描寫出生於吸血鬼家庭,卻擁有怪異體質的「增血鬼」少女,捲入令人臉紅心跳的校園騷動與戀愛風波。相對於吸血鬼的增血鬼原創設定,是極新奇有趣的故事題材。除了出版漫畫單行本,另外也有小說版、CD廣播劇等作品發行,2005年秋季電視動畫化於日本播出。

作品中可以發現對吸血鬼有不少特別的設定,以及不會吸人血,反而是將多餘血量對人注入的增血鬼。故事輕鬆搞笑,角色們性格獨特分明,除了在學校裡的戀愛發展之外,有個性的果林一家人也在熱鬧的吸血鬼家庭裡引發生活中各種無厘頭事件。

butter
發布消息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著作權聲明關於 MY-CARTOON
©2004 TOP IN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