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儀結局 其之陸
 
貝木開口欺騙千石撫子,可是撫子卻出乎意料地輕易看川貝木的謊言,讓大批白蛇攻擊他。瀕死騙徒的三寸不爛之舌,最後吐出的是謊言、還是真實呢──。
 
黑儀結局 其之伍
 
應該在國外尋找忍野咩咩的羽川翼,突然來拜訪貝木。與翼交換了情報的貝木,開始進行欺騙蛇神‧撫子的最後工作階段。
 
黑儀結局 其之肆
 
為了欺騙蛇神‧撫子而每天到北白蛇神社參拜的貝木,在回程的時候被跟蹤,還收到要他「收手別管這件事」的威脅信──。
 
黑儀結局 其之參
 
貝木在北白蛇神社見到千石撫子。化為蛇神後變得個性開朗的撫子,天真無邪的對貝木說起她很快就要殺死曆哥哥的事──。
 
黑儀結局 其之貳
 
貝木接下黑儀的委託,前往曆等人住的城鎮。開始調查這次要騙的對象、現在成為北白蛇神社之神的國中女生‧千石撫子。
 
黑儀結局 其之一
 
一月一日,戰場原黑儀打電了給宿敵貝木泥舟。那是為了解救她自己與阿良良木脫離「死亡宣告」而做出的苦澀抉擇。
 
翼虎 其之伍
 
翼查出巨大老虎的怪異「苛虎」的真面目後,便寫了一封很長的信。這封信即是寫給另一個怪異,也就是她的另一個人格「黑羽川」。
 
翼虎 其之肆
 
在戰場原黑儀的計謀之下,羽川翼住進阿良良木曆的家。在曆家渡過一晚的翼,赫然發現自己昨晚變成黑羽川。
 
翼虎 其之參
 
羽川翼重返學校後,學妹神原駿河前來拜訪她。原來駿河打算在今晚將阿良良木曆約出來。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翼回到黑儀家後,竟然出現意想不到的人物前來迎接她。
 
翼虎 其之貳
 
因為擔心無家可歸的羽川翼,戰場原黑儀便邀她與自己同住。翼因此開始過著與黑儀一同吃住的生活。
 
翼虎 其之壹
 
第二學期開學第一天的早上,羽川翼在上學途中和幽靈少女八九寺真宵聊天。在那之後,她目擊到巨大的怪異「虎」。同一天,她的住處也發生火災被燒掉了。
 
迷途殭屍 其之肆
 
忍野忍注意到是怪異之王吸血鬼‧姬絲秀忒的力量把人類變成殭屍。阿良良木曆以施放煙火代替SOS求救信號,但卻反而因此陷入被殭屍包圍的窘境。這時出現了讓人意外的人物―。
 
迷途殭屍 其之參
 
阿良良木曆和忍野忍成功改變本來應該要出車禍的八九寺真宵的命運,回到11年後的8月21日。但是回來之後,兩人才知道世界已經毀滅了。
 
迷途殭屍 其之貳
 
阿良良木曆和忍野忍在穿越時空時意外到了11年前的5月13日。曆腦子裡浮現了想要救「在明天母親節,想去見母親卻發生交通事故,變成幽靈」的八九寺真宵的念頭。
 
迷途殭屍 其之壹
 
8月20號,為了要把八九寺真宵忘記帶走的東西送回給她而出門的阿良良木曆,途中遇到了式神女孩,斧乃木余接。只是請了余接吃冰棒,最後還是沒能找到真宵的黯然回家,這才發現明天就是開學式了,暑假作業卻完全都沒寫。
 
撫子美杜莎 其之肆
 
撫子終於找到御神體,心情大好的朽繩因此說要實現撫子的願望。
但是,曆在此時出現,開始說服撫子放棄神體。
 
撫子美杜莎 其之參
 
曆誤以為撫子離家出走,把她帶回阿良良木家住了一晚。隔天早上,撫子對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也就是曆的妹妹‧月火傾訴被人說「可愛」而感到的煩惱。
 
撫子美杜莎 其之貳
 
蛇神朽繩希望千石撫子幫忙尋找祂的御神體。答應幫忙的撫子帶著變成白色髮圈的朽繩一起行動,白天去國中上課,晚上到城鎮中四處找尋神體。
 
撫子美杜莎 其之壹
 
詐欺師‧貝木泥舟的「咒語」把千石撫子班上的氣氛弄得非常緊張。因為這樣,撫子每天都很鬱悶的去上學校上學,就在有一天,她突然變得到處都看得到白蛇的身影。
 
忍時間 其之肆
 
曆聽忍說了400年前的事情。他在那裡與余接會合,真宵也正好醒了過來。4人在補習班廢墟談話,但是這時「黑暗」再度登場。
 
忍時間 其之參
 
曆聽忍說了400年前的事情。他在那裡與余接會合,真宵也正好醒了過來。4人在補習班廢墟談話,但是這時「黑暗」再度登場。
 
忍時間 其之貳
 
曆與真宵在斧乃木余接的協助下逃過「黑暗」。他們逃進補習班後的廢墟,和忍商討「黑暗」的問題時,忍突然講起了400年前的事。
 
忍時間 其之壹
 
從與忍的時光穿越之行回來的曆。從北白蛇神社與八九寺真宵一起回家,交還她的包包。可是,兩人隨後遭到不明原因的「黑暗」襲擊。
 
總集篇 Ⅲ
 
在解決了5名少女與怪異相關事件的暑假。阿良良木自稱正義使者的兩個妹妹‧火憐與月火,被捲進了麻煩裡。與火憐對峙,不是「怪物」的「偽物」是什麼?月火身上寄宿的、甚至能凌駕吸血鬼的怪異是什麼?
 
總集篇Ⅱ
 
高三學生‧阿良良木曆在某個早上,冒著受傷的危險接住了踩空階梯摔落的同學‧戰場原黑儀。但是,懷中的戰場原輕得嚇人,彷彿沒有體重一樣。
 
總集篇I
 
黃金週第一天,阿良良木曆與班長羽川翼一起,埋葬了被車碾過沒有尾巴的貓。雖然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卻拉起了接下來“惡夢般的九天”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