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本劇描述40歲單身OL中原亞紀(篠原涼子飾),和以音樂人出道為目標的年輕男友 伸治(齋藤工飾)同居中。是個不論事業或愛情都努力積極的女性,但總為了男友奉獻過度而無法抓住自己的幸福,只有同樣單身的閨蜜:大崎萠子(吉瀨美智子飾)、坂田綠(鈴木砂羽飾),和自己養的貓「竹輪」瞭解她。工作上,亞紀正企劃以40歲左右女性為客群的戀愛遊戲APP,身為製作人的她,某天想起曾寫下無數暢銷戀愛劇的編劇・高山文夫(江口洋介飾),打算請他指導遊戲的開發,不料高山看了企劃書,卻對亞紀說出「老大不小了怎麼會心動」「40歲已經不能稱為女生」…。

其他卡司包括:演技派男星谷原章介、有「天使系男子」稱號的千葉雄大,以及平山浩行、吉澤亮、市川實和子、平山綾等。值得一提的是,劇中飾演亞紀同居男友的則是「午後人妻」、「醫師們的戀愛處方箋」的齋藤工特別友情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