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藤憲一30年來沒說過”我愛你”《拜託了!岳父大人》幸福出演

由兩大演技派男星遠藤憲一、渡部篤郎分別擔綱演出的家庭喜劇《拜託了!岳父大人》,日前舉辦了發表會,暢談拍攝花絮與感言,如同劇中描繪愛情、家族間的羈絆,氣氛溫馨熱烈!

飾演女主角男友・保的遠藤憲一表示:「前幾天拍攝時,認真地說了『我愛妳』這句話。我這30幾年從沒說過的台詞,真的覺得很新鮮,拍攝這齣戲的時光令人感到十分幸福。」而飾演女主角・美蘭的蓮佛美沙子則語出驚人透露:「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大叔,所以在拍這齣戲時,有遠藤先生當我的男朋友、渡部先生當我的父親,真的是左摟右抱的感覺。」

當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和自己差20歲的人談戀愛?」時,遠藤認為無論有沒有年齡差,都要以人格特質來決定;渡部則與劇中老爸持相同論點,堅持「不行!」的回答,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拜託了!岳父大人》透過幽默逗趣的對白,巧妙帶出家庭與愛情關係中的種種習題,是一齣讓你不禁發笑的原創家庭喜劇!究竟,兩位大叔為了結婚問題所展開的鬥爭,即便幼稚也要拚死去愛的戰鬥,結局會是…?敬請期待1月29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於中華電信MOD高畫質頻道MY 101綜合台播出的《拜託了!岳父大人》,一起守護、見證保跟美蘭的愛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