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music_title01
土屋安娜 獻聲NANA(BLACK STONES) 奧莉維亞 獻聲REIRA(TRAPNEST)

將2006年4月開始播出的動畫版NANA主題曲、片尾曲以及CD從未收錄過的新曲等完整收錄,備受期待的
「NANA主題曲最精選」終於發行囉!連原作者矢澤 愛老師也大力讚賞,土屋安娜、奧莉維亞化聲演唱
動畫版NANA中的兩位靈魂歌唱角色,細膩的將矢澤 愛老師理想的音樂完美實現。

CD收錄直到目前為止的片頭、片尾曲、插曲,並加收CD從未收錄過的3首新曲等共14首曲目。歌詞本內附
矢澤愛老師留言。<CD+DVD>SPECIAL DVD當中,完整收錄動畫版NANA相關影像!包括無字幕片頭
動畫、片尾動畫影像以及特製動畫版音樂錄影帶等。

CD

 

 

NANA主題曲最精選 (CD ONLY)
NANA BEST


2007/5/18/AVJCD10318/ CD Album
發行:艾迴唱片

CD+DVD



NANA主題曲最精選 (CD+DVD)
NANA BEST

2007/5/16/AVJCD10318/A/ CD Album
發行:艾迴唱片

限定生產【CD+DVD】豪華特典!
★無字幕片頭動畫、片尾動畫影像以及特製動畫版音樂錄影帶。

片尾主題曲:「黑色眼淚」ANNA TSUCHIYA inspi' NANA(BLACK STONES)
土屋安娜 獻聲 NANA (BLACK STONES)最新單曲「黑色眼淚」於2007年1月24日正式發售。「黑色眼淚」收錄為人氣卡通「NANA」日本最新一季片尾曲,是土屋安娜 獻聲 NANA (BLACK STONES)首次嘗試的抒情曲風。日本同時推出CD+DVD以及CD ONLY兩種版本,台壓版發行CD+DVD版本。DVD內收錄「黑色眼淚」音樂錄影帶。


●ANNA TSUCHIYA inspi' NANA(BLACK STONES)「黑色眼淚」CD+DVD
■初回限定特典:
☆土屋安娜 獻聲 NANA (BLACK STONES) 原創LOGO貼紙封入
發行日:2007年1月24日
發行:艾迴唱片

 

片頭主題曲:「Wish」OLIVIA inspi' REIRA(TRAPNEST)
混血搖滾歌姬OLIVIA奧莉維亞,2006年藉由"獻聲REINA"而搭配動畫「NANA」的片尾曲以及主題曲為契機,在睽違兩年六個月,眾所期待之下,發行這片原創迷你專輯─「異想家」( The Cloudy Dreamer),除了獨自的搖滾風格外,更揉合進流行元素,成為更加成熟的作品。
除了「a little pain」和「Wish(English ver.)」外,還有OLIVIA奧莉維亞親自參予創作的新曲共收錄8首不同世界的異想曲目。 DVD收錄最新音樂錄影帶「Stars shining out」和由今年7月舉行的個人演唱會中選錄出的五首精采現場畫面。

●OLIVIA「The Cloudy Dreamer」Mini Album +DVD
■初回限定特典:
☆初回版本內附「OLIVIA's "ART & PHOTO"特典小海報」。
發行日:2007年1月19日

發行:艾迴唱片

片頭主題曲:「rose」ANNA inspi’NANA (BLACK STONES)


土屋安娜(ANNA)為超人氣卡通「NANA」親自作詞、演唱的單曲「rose」。

「NANA」改編成卡通了!最令人在意的主題曲,確定由土屋安娜(ANNA)與OLIVIA擔綱獻聲。「rose」收錄為超人氣卡通「NANA」片頭曲。本曲以速度感十足的搖滾元素,融合高昂的嗓音與極具攻擊性的節奏,充分展現出NANA的感覺。同時推出CD+DVD、CD ONLY兩種版本,CD+DVD的DVD收錄「rose」音樂錄影帶。兩種版本封面不同。CD ONLY初回版則附贈雙封面貼紙。

●「rose」CD Single
初回限定版贈品:雙封面貼紙

發行日:2006年7月14日

● 「rosr」CD+DVD

發行日:2006年7月14日
發行:艾迴唱片


片尾主題曲:a little painOLIVIA inspi’REIRA (TRAPNEST)

OLIVIA為超人氣卡通「NANA」演唱的單曲「a little pain」。超人氣漫畫「NANA」改編成卡通了!最令人在意的主題曲,確定由土屋安娜(ANNA)與OLIVIA擔綱獻聲。「a little pain」收錄為超人氣卡通「NANA」片尾曲。「a little pain」唱出OLIVIA個人音樂生涯的嶄新希望,纖細的歌聲在略帶哀傷的旋律中緩緩散開,寫出期待愛情男女的心情。同時推出CD+DVD、CD ONLY兩種版本,兩種版本封面不同。CD ONLY初回版附贈雙封面貼紙。

● 「a little painCD Single

初回限定版贈品:雙封面貼紙

發行日:2006年7月14日
●「a little pain」CD+DVD

發行日:2006年7月14日

發行:艾迴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