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集介紹

第11話 「血有鐵的味道」

Peko拖著負傷的膝蓋打敗了Drago,爆冷門的衝擊震撼了整個預賽會場。決賽確定是片瀨高中的Peko與Smile的決鬥。小泉邊等待著比賽開始邊想起自己與Smile的對話。小泉問Smile是否能打出可能讓膝蓋受傷的對手斷送選手生命的球路時,Smile很快的回答他會。這就是小泉缺乏的堅強,小泉心想「你果然是我所知最厲害的選手」。然後比賽即將開始…

第10話 「不是英雄嗎」

Peko和Dragon的比賽將要開始了。Dragon拿著Peko的球拍感到很驚訝,Peko笑著說是為了要和Dragon玩遊戲而趕緊去買來的。那是反轉式直拍選手用的球拍,Dragon說別以為用那玩具就能跟我對打,比賽開始後彼此竭盡全力對戰。坐在遠方的小泉找Smile聊天,Smile問小泉是否相信有英雄,卻被反問自己相不相信,而 Smile的回答是…

第9話 「哭了一下」

Peko打敗了China。但是被打敗的China反倒很舒坦。片瀨高中除了Smile之外又來了一位Peko,瞬間成為整個會場的話題焦點。就在「海王危機」的謠言飛快傳開時,Dragon在廁所裡想起自己父親的事。然後Smile與海王真田的比賽開始,真田與Smile展開決鬥!這時會場中,出現已放棄桌球的Akuma與他女友的身影,Akuma來這裡是為了Dragon。

第8話 「謁見//拜見英雄」

在全國高中聯賽預賽之前,Peko跑去訓練中心與大學生們一同練習。從婆婆那裡得知Peko又再次開始打桌球的小泉,就把Peko也登記為出場選手了。另一方面,百合枝得知為了促銷鞋子,預賽時會使用波塞頓製的墊子後,跑去跟Dragon說:「小龍,你應該為自己打球才對!」然後全國大賽預賽神奈川縣大會終於開始了。成為會場裡主要話題的人,是整個人截然不同,顯露出鬥爭心的Smile。

第7話 「教練 報告是!」

海王終於來挖掘Smile了。Dragon直說在這種像垃圾堆的環境打球,smile的才華會毀掉。結束對Smile的招攬之後,Dragon在回程路上,想起過去痛苦的經驗。另外,決定回歸的Peko,被婆婆嚴格指導到在神社的階梯上跑到吐。還靠婆婆的關係進入日本代表育成中心,想找回打球的感覺。然後Smile沒跟小泉聯絡就失蹤了。

第6話 「你應該比誰都愛桌球啊」

放棄桌球的Peko,沒事就泡在田村桌球道場,不斷地吃零食。另一面,Smile為了贏球不斷地與小泉一起練習,而與社員間的不協調因此更加明顯,再加上海王要挖角Smile的事傳開來。想把Smile拉到海王的Dragon,一個人泡澡時,想起只求勝利的理事長所說的話。在寒冷的冬天,大家各自過著屬於自己的時間。

第5話 「哪裡出錯了」

在全國大賽獲得冠軍的Dragon,接著又在青年奧運的單打項目也獲得冠軍凱旋回國。回國後Dragon在記者會上清楚的說出海王需要像月本選手那樣厲害的部員。這番發言在海王學園隊上掀起了一場風波。與此同時,China和Peko都各自過著自己的時間。在平穩的時間裡,兩人心中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第4話 「唯一可以絕對不輸的方法就是不比」

Smile輸了與China的比賽,小泉看了比賽之後氣憤的吼他:「不想贏就不要再敷衍了事的打球了!」。接著婆婆找上小泉,問他是不是想起了50年前的自己。另一方面,Peko和惡魔展開對戰。惡魔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把做什麼都游刃有餘的Peko給打敗,究竟這場比賽會有何結果……?

第3話 「為桌球賭上人生真令人作噁」

全國大賽預賽即將要開幕了,只要打敗半準決賽的煩人對手就能夠進入前四名,也就能參加全國比賽。 Peko在半準決賽中的對手是被稱為惡魔的佐久間,Peko、Smile和惡魔是在田村桌球場時的打球伙伴。 這個被稱為惡魔的佐久間是進了風間龍一率領的海王學園。龍一邊看著China比賽邊和Smile說:「月本啊,我就是討厭你的打法」。

第2話 「Smile是機器人」

以零分收場輸給China孔文革的Peko大受打擊,另一方面,小泉要Smile別再跟Peko一起打球,還要他在全國大賽前克服對比賽欠缺鬥志的缺點。但是Smile卻不把小泉所說的話當一回事,也不出席小泉安排的晨練。Smile說自己不是為了想變強或想獲得勝利才打桌球,但是...。

第1話 「風聲的妨礙」

時值春天。在片瀨高中的體育館,桌球社的顧問‧小泉丈,發現社團中加入了一位擅長削球的眼鏡男孩。 那正是今年度備受期待的兩位強力新人之一,月本誠(Smile)。

至於另一位新人星野裕(Peko),此時正在由田村婆婆經營的桌球場中,將來挑戰的一般人當作獵物。 小時候,促使Smile開始打桌球的人,正是Peko。儘管兩人的性格大相逕庭,現在卻仍是常常在一起行動。

兩人甚至翹了社團活動,前往辻堂學院高中。因為在那裡,有來自中國的留學生‧孔文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