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始當偶像了!
 
小學五年級的真中菈菈但是個活潑的女孩,不過因為嗓門很大而有點自卑。菈菈天天期待著「星光票卡」的到來,星光票卡是女孩專屬的偶像主題樂園「星光樂園」的入場券。有一天,菈菈在買東西的路上,無意間撿到一張星光票卡,這張票卡屬於一位叫做「美莉」的女孩…
#2 約好了就不能反悔喔!
 
菈菈誤打誤撞地和美莉一起參加了選秀表演。表演成功結束以後,美莉和菈菈約好,要再一起登上舞台。然而,菈菈就讀學園的校長,嚴格禁止小學生參加星光樂園的活動,到底菈菈會不會遵守跟美莉的約定呢?
#3 解散風波?麻煩了酷瑪!
 
菈菈發現美莉是同校中學部的糾察隊長學姐,嚇了一大跳。美莉嚴格地替菈菈上偶像課程,還要她去發想自己的「主題戲劇」。菈菈擔心自己無法達到美莉的標準,因此垂頭喪氣地。不過後來,菈菈意外發現到美莉真正的心情之後,就有了主題戲劇的靈感…
#4 我明白了!元氣 for you
 
大神田校長在暑假來臨前大舉取締星光票卡,菈菈在街上躲避校長追蹤時,幫了一個女孩的忙,原來那個女孩就是菈菈的第一個粉絲:榮子。榮子說為了要打贏網球比賽,希望能藉由菈菈的表演替自己加油打氣。沒想到表演的那一天,校長竟然出現在菈菈家的餐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