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SD鋼彈三國傳》2011年最新周邊商品漫畫博覽會限量發行!


   《SD鋼彈三國傳》特製精品2011年8月11日漫畫博覽會限量首發!以及首發新片《SD鋼彈三國傳》DVD第2卷也將於漫博會正式上市!

更多商品情報>>


2011-07-05 「鋼普拉世界博覽會-台灣站2011」SD鋼彈三國傳史詩場景展出!


  「鋼普拉世界博覽會-台灣站2011」即將再次登「台」!今年創下歷年預算新紀錄,直接從日本移師造價百萬的SD鋼彈三國傳史詩場景,壯闊的軍容與華麗的模型展示,勢必引發熱烈討論!想要一飽眼福的全台鋼彈迷,千萬別錯過7月13日至7月25日於台北大直美麗華B1舉辦的華麗鋼彈盛會!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鋼普拉世界博覽會-台灣站2011」
展  期:2011年7月13日(三)~7月25日(一) AM 11:00~PM 21:30
地  點:台北大直美麗華百樂園(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主辦單位:萬代玩具娛樂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美麗華百樂園/鼎美玩具/群英社/台灣電擊中文版/HOBBY JP國際正體中文版


2011-04-25 俠義英雄之戰《SD鋼彈三國傳》DVD第1卷熱血上市!


  結合暢銷模型系列「SD鋼彈」與經典傳奇《三國演義》的全新人氣動畫《SD鋼彈三國傳》DVD第1卷華麗登台!馳騁於戰亂時代的鋼彈們,展開燃燒正義熱血的討伐大業!

  《SD鋼彈三國傳》是根據日本BANDAI在BB戰士20週年推出以中國名著《三國演義》為題材的「BB戰士三國傳」系列所改編,以三璃紗大陸為舞台,歷代鋼彈系列登場的MS機體化身為武將角色,描寫俠義熱血生存之道的英雄史詩!三國人物融合SD鋼彈兼具可愛與帥氣風格,在各年齡層持續受到歡迎。

  本作是SD鋼彈電視系列繼《SD鋼彈FORCE》後的新作,也是鋼彈系列電視動畫第14部作品。故事敘述「三璃紗」是一個擁有眾多武將的國家。然而時代動盪,三璃紗因董卓薩克的暴政飽受戰火摧殘,人們無法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許多豪傑為了一統天下而紛紛起義。看挺身而出的英雄們,劉備鋼彈、曹操鋼彈以及孫權鋼彈如何守護三璃紗的和平呢?

  結合「三國」主題的鋼彈新章《SD鋼彈三國傳》,中國歷史與武將鋼彈編織的精采全新故事,DVD第1卷收錄第1至13話,喜歡本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更多商品情報>>


2011-04-20 結合三國主題鋼彈新章《SD鋼彈三國傳》MOD熱血開戰!


  全新人氣動畫《SD鋼彈三國傳》在中華電信MOD與你見面!劉備、曹操、孫權等熟悉的歷史英雄化為SD鋼彈出戰,守護傳說中的大陸「三璃紗」的和平。

  本作是SD鋼彈電視系列繼《SD鋼彈FORCE》後的新作,也是鋼彈系列電視動畫第14部作品。《SD鋼彈三國傳》以三璃紗大陸為舞台,歷代鋼彈系列登場的MS機體化身為武將角色,描寫俠義熱血的生存之道的英雄史詩!

  結合「三國」主題的鋼彈新章《SD鋼彈三國傳》在MOD「隨選影片 > 兒童 > MY-KIDS > 兒童精選」(快速鍵938)登場,中國歷史與武將鋼彈編織的精采全新故事千萬別錯過!


2011-04-15 《SD鋼彈三國傳》鋼彈達人賽in京華城BabyBoss即將開打!


  為了讓小朋友更貼近喜愛的《SD鋼彈三國傳》,4月23日(六)在京華城BabyBoss舉辦了「鋼彈達人賽」活動,喜愛《SD鋼彈三國傳》的小小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現場將由最親切又帥氣的西瓜哥哥來考考大家【SD鋼彈三國傳Q&A】,答對即贈送獎品喔!另外還舉辦了【快手達人鋼彈組裝比賽】,除了得獎可獲得獎品之外,只要參加都可把比賽中組裝好的模型帶回家喔!歡迎8歲以上的小朋友現場報名參加,只有十個名額,報名從速!

【SD鋼彈三國傳見面會】
‧活動日期:2011/04/23(六) 上午11:00~12:00
‧活動地點:BabyBoss名模舞台
‧特別來賓:YOYO TV西瓜哥哥
‧入場費用:BabyBoss的入場費用請上BabyBoss官方網站查詢

  除了當天的活動之外,在BabyBoss場館第21號的「BANDAI模型公司」也可以體驗組裝「SD鋼彈三國傳」的模型,組裝完成後就可以帶回家收藏囉!想要體驗組裝鋼彈模型的樂趣,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2011-03-09 YOYO TV《SD鋼彈三國傳》「影像大猜謎」得獎公布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SD鋼彈三國傳》「影像大猜謎」活動!恭喜以下得獎者可獲得NDSL遊戲機、SD鋼彈三國傳系列模型等獎品。

得獎名單及領獎注意事項>>


2011-03-01 《SD鋼彈三國傳》MY-CARTOON粉絲團活動得獎公布


感謝參加粉絲團活動上傳合照的朋友們,恭喜以下抽出的幸運得獎者可獲得三國傳系列模型獎品。

得獎名單及領獎注意事項>>


2011-02-11 YOYO TV《SD鋼彈三國傳》「影像大猜謎」第二波好康大放送!


  即日起準時鎖定YOYO TV每週日下午5點半播出的《SD鋼彈三國傳》,記下播出當週出現的影像題目字卡,上網正確回答當週問題,就有機會得到NDSL遊戲機、SD鋼彈系列商品等豐富好禮!

◎活動方式:請先登入會員,正確回答所有題目即可參加抽獎。每人可參加一次。
◎活動日期:2011年2月13日(日)起至2011年3月6(日)止

◎得獎公佈:2011年3月9日抽出得獎者並公佈於網站

◎獎品獎項:NDSL遊戲機 1名
      真 翔烈帝 龍裝 劉備鋼彈 2名
      真 趙雲鋼彈 飛影閃 2名
      真 雷裝張飛鋼彈 3名

◎活動網址:http://www.my-cartoon.com.tw/sdgundam/event_20110213.php


2011-01-20 YOYO TV《SD鋼彈三國傳》「過五關斬六將」得獎名單出爐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SD鋼彈三國傳》「過五關斬六將」活動!恭喜以下得獎者可獲得三國傳系列模型獎品。

◎活動日期:2010/12/26(日)~2011/1/16(日)止
◎得獎公佈:2011/1/20
◎活動網址:http://www.my-cartoon.com.tw/sdgundam/event_20101219.php

◎得獎名單:

獎項獎品 姓名 地址
真 豪華龍裝劉備鋼彈 1名 蔡○宏 新北市蘆洲區
真 紅蓮裝 曹操鋼彈 絕影 2名 郭○智 高雄市小港區
陳○茵 新北市新莊區
真 猛虎裝孫權鋼彈 天玉鎧弩虎 2名 蔡○皓 台中市沙鹿區
陳○中 雲林縣斗六市
真 龍裝劉備鋼彈 3名 賴○宏 台北市信義區
林○倚 桃園縣龍潭鄉
徐○翔 台北市文山區

◎請注意:領獎注意事項請參閱MY-CARTOON網站說明


2011-01-07 《SD鋼彈三國傳》MY-CARTOON粉絲團活動辦法更新!快來輕鬆拿好禮!


現在只要準時收看《SD鋼彈三國傳》節目,就有機會把精美模型帶回家!

◎活動辦法:即日起凡加入MY-CARTOON粉絲團,鎖定每周日下午5點半至6點在東森幼幼台播出的《SD鋼彈三國傳》,只要(1)在看節目時拍下一張你與《SD鋼彈三國傳》電視播出畫面的合照,將照片分享至MY-CARTOON的粉絲頁,(2)並同時寫下“《SD鋼彈三國傳》YOYO TV每周日下午5點半至6點全台首播!”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獎品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1年2月17日(四)止
◎得獎公佈:2011年2月23日抽選並公佈得獎名單
◎獎品獎項:真 翔烈帝 龍裝 劉備鋼彈 一名
      玄武裝 呂布 三名
      真 胡軫吉昂 五名

◎活動網址:前往>>MY-CARTOON Facebook粉絲專頁


2010-12-24 YOYO TV《SD鋼彈三國傳》「過五關斬六將」活動開跑!送精美模型!


  即日起準時鎖定YOYO TV每週日下午5點半播出的《SD鋼彈三國傳》,並記下出現的「通關密語」,即可上網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的『真 豪華龍裝劉備鋼彈』及豐富好禮喔!

◎活動方式:請先登入會員,填寫「通關密語」並完成闖關遊戲所有關卡就可參加抽獎。每人可參加一次。
◎活動日期:2010年12月26日(日)起至2011年1月16(日)止
◎得獎公佈:2011年1月19日抽出得獎者並公佈於網站

◎獎品獎項:真 豪華龍裝劉備鋼彈 1名
      真 紅蓮裝 曹操鋼彈 絕影 2名
      真 猛虎裝孫權鋼彈 天玉鎧弩虎 2名
      真 龍裝劉備鋼彈 3名

◎活動網址:http://www.my-cartoon.com.tw/sdgundam/event_20101219.php


2010-12-20 2010台北玩具大展《SD鋼彈三國傳》歡樂見面會!劉備鋼彈陪你過耶誕!


  2010台北玩具婦幼大展暨兒童博覽會將於12月24日至27日,一連四天在台北世貿三館盛大登場!YOYO TV全台首播的超人氣動畫《SD鋼彈三國傳》將在舞台舉行歡樂見面會,有帥氣英姿的劉備鋼彈人偶將來到現場與大小朋友們一起歡度耶誕!現場特別展示眾多精美的三國傳系列模型,喜愛動畫、模型玩具的你千萬別錯過喔!

  活動現場還有超好玩有趣的遊戲等你來挑戰拿好禮,請把握機會來現場參加活動!

【SD鋼彈三國傳歡樂見面會】
‧12/24(五) 14:30-15:00
‧12/25(六) 10:00-10:30
‧12/26(日) 11:30-12:00
‧12/27(一) 14:30-15:00

※舞台活動時段以現場公佈為準。



2010-12-16 《SD鋼彈三國傳》Facebook好康活動開跑!精美獎品等你拿!


你有玩Facebook嗎?想輕鬆拿好禮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即日起凡加入MY-CARTOON粉絲團,只要將“《SD鋼彈三國傳》YOYO TV每周日下午5點半至6點全台首播!”的訊息分享給5位好友,並截圖PO到MY-CARTOON的粉絲頁,同時寫出你喜歡《SD鋼彈三國傳》的原因,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獎品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1年1月16日(日)止
◎得獎公佈:2011年1月19日抽選並公佈得獎名單
◎獎品獎項:真 翔烈帝 龍裝 劉備鋼彈 一名
      玄武裝 呂布 三名
      真 胡軫吉昂 五名

◎活動網址:前往>>MY-CARTOON Facebook粉絲專頁


2010-12-06 《SD鋼彈三國傳》動畫開播紀念抽獎活動!


  參加由台灣萬代舉辦的《SD鋼彈三國傳》動畫開播紀念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超豪華電鍍龍裝劉備」、「電鍍版十二神器」等精美獎品!

活動期間】
2010年12月10日起 至2011年2月10日止

【活動辦法】
凡於活動期間購買三國傳相關商品(包含模型、轉蛋、食玩、卡片)依照前述任一系列所需之條碼數量及代理商標籤貼(標示如下)至明信片上,填妥個人資料後寄回〝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29號9樓-3 三國傳動畫 抽獎活動 收〞即可。

任一系列所需條碼數量及代理商標籤數量:

模型
1個
轉蛋
5個
食玩
2個
卡片
3個

【得獎公告】
2011年2月14日公布於官方網站 www.g-world.com.tw

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www.g-world.com.tw/index.php?to=content_inner&sn=104


2010-11-23 《SD鋼彈三國傳》12月5日起,東森幼幼台全台首播!

  暢銷模型系列「SD鋼彈」與經典傳奇《三國演義》結合的全新人氣動畫《SD鋼彈三國傳 Brave Battle Warriors》即將華麗登台!劉備、曹操、孫權等熟悉的歷史英雄化為SD鋼彈出戰,為了守護傳說中的大陸「三璃紗」的和平,馳騁於戰亂時代的鋼彈們,展開燃燒正義熱血的討伐大業!

  《SD鋼彈三國傳 Brave Battle Warriors》是根據日本BANDAI在BB戰士20週年推出以中國名著《三國演義》為題材的「BB戰士三國傳」系列所改編,以三璃紗大陸為舞台,歷代鋼彈系列登場的MS機體們化身為武將角色,描寫俠義熱血的生存之道的英雄史詩!熟悉的三國人物融合SD鋼彈兼具可愛與帥氣風格,2007年起相關模型、漫畫等商品推出以來,就在各年齡層持續受到歡迎,到今年紀念鋼普拉(鋼彈模型)30週年決定全新動畫開播,並又陸續發行小說版及首度遊戲化作品。

  本作是SD鋼彈電視系列繼《SD鋼彈FORCE》後的新作,也是鋼彈系列電視動畫第14部作品。由曾執導《絢爛舞踏祭》、《少年陰陽師》及參與過許多鋼彈系列作品的森邦宏,以及鈴木健一共同擔任監督,系列構成由《第一神拳》、《戰鬥陀螺》等作的知名腳本家浦畑達彥加入。日本自今年4月份開始在東京電視台系列聯合播出且廣獲好評。

  結合「三國」主題的鋼彈新章《SD鋼彈三國傳 Brave Battle Warriors》東森幼幼台12月強檔上映,自12月5日起每周日下午5點半至6點播出,中國歷史與武將鋼彈編織的精采全新故事首度在台呈現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