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title374_33_2
太陽王國 月亮王國 寶石王國 風車王國 焰焰王國 水滴王國 種籽王國

 

 

 

蓮伊恩公主
法伊恩公主
 
妖精波夢
太陽王國的尚未能獨當一面的公主。姐姐型。跟法依恩比較時她像女孩而優雅。屬於大方不可思議的類型。非常喜歡漂亮東西的好打扮者。但發生事情時卻能穩住的類型。當法依恩開始猶豫不決時,蓮依恩會再三考慮後,大膽的行動,使事情更加混亂。因為只看遠方,處事方法和法依恩有差異。   太陽王國的尚未能獨當一面的公主。妹妹型。像男孩。行動派。屬於有話就說的類型。是喜歡好吃的東西的貪吃鬼。因為只注意身邊,所以動作快速果決。先是行動,然後是將事情攪和在一起,直直往前衝的類型,但是本能般的野性直覺,在事到臨頭時又常會讓她因害怕而猶豫不決。
 

由葛瑞絲公主派去給尚未能獨當一面的雙胞胎當指導者的妖精。個性正直,對天然系愛東搞西搞的法依恩和蓮依恩會好好的監視或發怒。對正統的妖精來說沒有比自尊更重要的,但也會因雙胞胎的行為把自我給忘了。

平常住在像箱子一樣的東西裡,在那奇異的空間裡藏有能看出雙胞胎的公主程度的道具。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