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title374_33 title374_33
welcome

  在遙遠遙遠的宇宙,有個被稱為不可思議星球的地方。是隕石撞擊後留下的空洞所形成的星球。因為隕石的光芒,而形成適合人居住的環境。

這就是不可思議星球。其中以太陽王國為中心,有操控月亮運行的月亮王國,也有製造風的風車王國,點燃火製造溫暖的燄燄王國,讓水循環不斷的水滴王國,製造農作物種子的種籽王國,以及以這個些技術製造出各式各樣物品的寶石王國,共有七個國家。
這些國家間相互影響,構成星球上的生態環境。

 但是,太陽王國的觀測所卻發現一件大事,那就是太陽王國的恩惠之光逐漸變弱。要是這樣下去,不可思議星球將失去光明,成為黑暗的星球了!

而依據傳說,太陽王國能重新奪回恩惠之光的,就只有太陽王國的公主能夠辦到這件事情。但太陽王國的雙胞胎公主─法伊恩與蓮伊恩,但即使兩個人加起來也不能算是一個真正的公主,連在街頭巷尾都出了名的不像樣公主,大家都很擔心,他們真的沒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