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title374_33_2
太陽王國 月亮王國 寶石王國 風車王國 焰焰王國 水滴王國 種籽王國
Sunny
與照亮不可思議星球全體的「太陽的恩惠」同在的是太陽王國。位在不可思議星球的中心,是個整體像被巨蛋包圍住的特殊的國家。除了人類還住著像貓般的喵姆爾族。
葛瑞絲公主
愛爾莎皇后
太陽王國傳說中的女王。很久以前用魔法(日光魔法)拯救了不可思議星球的公主。她認定法伊恩和蓮伊恩是拯救不可思議星球的人選,為了給予她們身為日光魔法的使用者所需面臨的試鍊而將日光魔法盒傳授給她們。 太陽王國的皇后。法依恩和蓮依恩的媽媽。
托爾斯國王
卡梅羅多
露露
太陽王國的國王。法依恩和蓮依恩的爸爸,是浪漫主義者。 雙胞胎的教育者。熱中於教育,為了讓雙胞胎成為最好的公主們,她日夜努力著,但常常被雙胞胎逃跑。 見習中的傭僕,正在努力學習中。與卡梅羅多一起照顧雙胞胎公主。
   
吉兒、多比
   

喵姆爾族。他們在太陽王國主要負責的是觀測天氣、調整天氣等工作。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