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
結城梨斗
對戀愛超晚熟的高中生。從國中開始暗戀同班同學春菜,因告白對象搞錯變成菈菈,而開始了被捲入麻煩的忙碌生活。是個充滿正義感的少年,也有照顧花草等體貼細心的一面。
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
統掌銀河系的戴比路克星的第一公主。由於某個原因來到地球,在這裡遇見梨斗而漸漸喜歡上他。是個非常開朗的少女。為了想一直待在梨斗身邊,以轉學生身分進入梨斗的學校。
西連寺春菜
個性穩重乖巧的清純美少女,是梨斗暗戀的對象。實際上暗自對梨斗抱有好感!?因菈菈的出現形成微妙的三角關係。當然也常常被捲入麻煩之中。
沛凱
菈菈發明的萬能變裝機器人。能變出各種服裝,當能量不夠時則無法維持服裝型態。擁有自我意識能夠對話,平常也是菈菈商量事情的對象跟好夥伴。
薩斯丁
戴比路克王室親衛隊隊長。為了帶回菈菈來到地球,因菈菈與梨斗的婚約成立,而以監視官身分就這麼住下來。戰鬥能力極高,卻意外地相當迷糊。
結城美柑
梨斗的妹妹,是個小學生。父母因工作幾乎不在家,而負責處理所有家務。言行舉止也比哥哥更像大人,有趣地看待梨斗和菈菈、春菜的關係。
猿山健一
梨斗的同班同學。雖然知道梨斗喜歡春菜,卻不主動替他加油,反而覺得看著晚熟的梨斗的模樣非常有趣。是一般典型的高中男生。
袵岡里紗
跟梨斗同班,是春菜的好朋友。以摸春菜等女孩子的胸部為樂。
澤田未央
跟梨斗同班,是春菜的好朋友,常和里紗、春菜一起行動。
天条院沙姬
天条院集團的千金小姐,比梨斗等人高一個年級的美少女學姐。自尊心極高,常因自己如果不是第一就覺得不舒服。視菈菈為勁敵。
九条凛
跟沙姬同年級,常在沙姬的身邊服侍及協助。對沙姬的命令絕對服從。
藤崎綾
跟沙姬同年級,跟凜一起追隨沙姬。拿下眼鏡後其實是個美少女。
連‧艾爾西‧裘利亞
與菈菈青梅竹馬的外星人(梅莫魯西星人)。深信小時候跟菈菈的結婚約定而追來地球。非常努力地追求男子氣概。但一打噴嚏的話…。

具有男女轉換能力的梅莫魯西星人,跟連交換出現的美少女。喜歡梨斗。臉蛋可愛卻相當腹黑。只要打噴嚏就會跟連交換。
古手川唯
跟梨斗同班的風紀委員。擁有強烈的正義感,尤其對擾亂學校風紀不知廉恥的事徹底地嚴格規範。將梨斗列為密切注意的人物。
御門涼子
彩南高中的保健室老師,對男學生而言有壓倒性的人氣。實際上是外星人,在銀河是名氣響叮噹的名醫。替住在地球的外星人治療為另一項工作。
金色闇影
宇宙中被視為最危險的刺客。受到除掉梨斗的委託來到地球。是只要接下工作必定做到最好的專業中的專業。擁有把全身自在轉換成武器的變身能力。
小靜
住在彩南高中舊校舍,400年前死掉的幽靈。雖然對住在舊校舍的外星人們感到困擾,他們還是努力學習技能尋求再就業。相當天然呆的幽靈。
奇多‧路西翁‧戴比路克
菈菈的父親,掌管銀河的戴比路克星的王。雖然外表是人類小孩,但擁有一人就能消滅一個星球的強大力量。
校長
彩南高中色色的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