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最新消息
icon作品介紹
icon故事大綱
icon製作團隊
icon聲優名單
icon登場角色
icon回到首頁
icon相關商品
icon討論區
iconMy-cartoon
banner

登場角色

主要人物

上倉 浩樹 


就讀於美術名校撫子學園的大學生,以成為教師為目標。本來被視為畫界明日之星的他,卻在某個事件後,從此不再執筆畫畫。現擔任高中部美術社的代理顧問,在與懷抱萬千思緒的女主角們的互動之下,逐漸找回真正的自我。

鳳仙 愛莉絲 


寄住在浩樹家的表妹,從小就把浩樹當成哥哥般地崇拜,特徵是遺傳自法國血統的母親的一頭金色長髮及藍色的雙瞳。因優秀的繪畫才能,得以以資優生的身分進入撫子學園就讀。

桔梗 霧 


浩樹自幼稚園以來的青梅竹馬,現在在撫子學園裡擔任體育老師一職,以學生立場思考的教育方針,使她深獲學生的歡迎,雖然擁有像大姊頭般的乾脆個性,對料理卻也很擅長。

萩野 可奈 


比愛莉絲高出一年級的學姐,擁有怎樣都看不出實際年齡的超級娃娃臉的元氣少女,總像隻小狗般的跟在浩樹身後跑來跑去。事實上卻是老是被編輯追著跑的專職少女小說家。

 


隸屬於合唱部的三年級生,有著撫子學園的歌姬的美名,不過本人是個老實、想法消極的女生,總是一個人在學校屋頂上唱歌。父親和姐姐是畫家,母親是世界有名的長笛演奏家,是藝術家庭出身。

杉原 紫衣 


以青少年為對象的小說雜誌的鐵腕編輯,對可奈的關心已超越一般作家與編輯的關係,與霧其實是大學時代形同好友的學姊學妹關係(紫衣是學姊)。

鷺之宮 紗綾 


鷺之宮財團的千金小姐,現擔任撫子學園代理理事長職務。是耍長刀(日本傳統技藝)的高手,也擔任長刀部的教練。興趣是開車兜風,潛藏飆車族的血液…。對浩樹的藝術天份給予很高的評價。

藤浪 朋子

撫子學園一年級生

愛莉絲的同班同學

竹內 麻巳

撫子學園三年級生

美術社社長

田丸 光

撫子學園二年級生

美術社副社長

柳 慎一郎

浩樹與霧的青梅竹

馬,現為人氣畫家

butter
發布消息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著作權聲明關於 MY-CARTOON
©2004 TOP IN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