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活動全程可以拍照、攝影嗎?
A1:配合活動進行秩序與來賓本人意願,是否可開放將於活動現場公佈。敬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維護本活動品質。(媒體及群英社工作人員除外)

Q2:可以跟來賓握手、擁抱嗎?
A2:握手是基本禮儀,但須視來賓本人意願。請勿擁抱來賓或有其他接觸行為,以免造成來賓困擾。

Q3:可以自己帶東西請來賓現場簽名嗎?
A3:不行。活動現場除了主辦單位準備的簽名板外,不得要求來賓簽名在其他任何物品上。

Q4:可以送來賓禮物或是由工作人員轉交禮物嗎?
A3:如果情況允許,可以親自送禮物給來賓,或由工作人員代轉交禮物給來賓。但是請勿贈送價值昂貴、大型物品、尖銳危險或生鮮花朵、食品等禮物給來賓,造成來賓人身安全與攜帶上之困擾。請以小卡片等物品為主。

Q5:可以跟來賓講話嗎?
A4:如果情況允許,可與來賓作簡單問候,但請勿詢問來賓與本次活動主題無關的問題,造成來賓困擾;或佔用過多時間影響活動進行。亦不得要求翻譯人員幫忙翻譯、詢問任何問題。

Q6:我已經取得活動參加資格,仍需買票入場嗎?
A6:是的。請您於排隊等候前先自行購買動漫節大會入場門票,才可進入活動會場。PS.排隊區的位置圖,請參閱「商品兌換&入場券」,有詳細的地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