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所有作品

閃躍吧!星夢☆頻道

「星夢☆頻道」 是一個任何人都能簡單開始並成為偶像的夢想頻道。 ..

晨曦公主

《晨曦公主》故事敘述從小備受父王及哈克寶貝呵護的高華國公主‧優娜,在她..

星光樂園

最新作正式定名為《星光樂園》,將從前三個系列「極光之夢」、「美夢成真」、「彩虹舞台」之中精選出美妙的..

小樹俠湯姆

平時的湯姆是個普通的小男孩,但是在不同的世界裡,他卻是一個超級英雄..

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

在女孩間大受歡迎的《星光少女》系列,繼「極光之夢」、「美夢成真」、「彩..

西遊記

《西遊記》劇情描述美猴王孫悟空與各具通天本領的夥伴,跟隨高僧唐三藏前往..

其他

提供各類動漫最新情報新聞..

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

《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故事設定在前作完結之後三年,艾菈、小旋、美音等人從演藝學校結業且學有所成。而全..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主角「彩瀬鳴」是個只要聽音樂就能感受到聲音的顏色,想像力豐富的國中二年級女孩,擅長裝飾各式小物,夢想..

頭文字D

改編自重野秀一人氣原作漫畫的《頭文字D》,時隔6年再度推出了全新動畫系列!以關東著名的各山路為舞台,..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

童話槍手小紅帽

擁有可以讓花草恢復活力這種不可思議力量的少年、鈴風草太。或許是因為年幼時聽母親講述童話故事的關係,每..

真珠美人魚

七海露亞是擁有一顆粉紅真珠的人魚公主。小時候,她曾經在海灘上為了救一位男孩,而不小心遺失了真珠。為了..

網球王子

進入網球名校青春學園國中部就讀的主人翁越前龍馬,曾蟬連美國少年網球名人賽冠軍四次,其父越前南次郎曾被..

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

《星光少女》是由日本 TAKARA TOMY 原創、並與韓國知名玩具企業 Sonokong 共同出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