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
ありかわ
有川姬CV.桑原 由気
身為本作男主角(?)的女裝少年。因為學生會的大姊姊們幫他還清父母欠下的債,所以只好成為霜科高中學生會的狗,全心奉獻自己!
あるきん
十八禁CV.摩天楼 由香
霜科高中理事長的獨生女,學生會副會長。性格亂七八糟,有什麼麻煩事大多是她引起的。
うんこかいちょう
運子會長CV.小野 早稀
天然呆的學生會長。名字的念法似乎會令人聯想到某種東西,其實另有正確的讀法。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故意把名字這樣念呢?
せい
阿爾貝露蒂娜二世
CV.東城 日沙子
學生會書記。乍看之下是個有良好家教的大小姐,但是其實是個肚子裡烏漆抹黑、嘴巴又毒的中二病。不過她卻有著讓人出乎意料的才能在!?
ありかわ
有川輝夜CV.赤﨑 千夏
小姬的弟弟,簡單說就是個偽娘。他(還是她?)非常清楚自己的魅力,以此為武器讓學校裡許多人都拜倒在其裙下。
ごう
一號CV.津田 美波
與其說是輝夜的下僕,倒不如說是幫忙輝夜善後各種問題的存在。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樸素,但其實藏有令人吃驚的秘密。
おだみつなが
織田光永CV.佐倉 綾音
學校的風紀委員會委員長。因為家庭傳統在不得已下男扮女裝,所以也是個偽娘。綽號小光,是大家捉弄的對象。
小廣CV.田所 あずさ
代代侍奉織田家的巨乳(假的)女裝少年。非常溺愛主人光永,但也因為光永很可愛所以從來沒忘記要玩弄他。
たどころ
田所CV.江口 拓也
小姬的同班同學跟朋友。基本上來說是個輕浮的男生,旁人也都如此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