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色介紹


高中一年級。無論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每天過著平凡無奇生活的男孩。

小學開始,因為父親工作關係必須經常搬家,而常常轉學,對每次換新環境後,都要從頭開始交新朋友覺得很累,讓他變成了懶得和人交往的個性。

在同年齡之間,顯得過於早熟且難以接近。

某天,啟太的生活起了重大的轉變。

他莫名地捲入一場奇妙的戰爭,並且被納入成為祕密組織 「ANCHOR」的成員。

一個完全未知的世界,讓每天過著「無所謂」的日子的啟太,有所覺醒!

ANCHOR的探員,是藍波3的夥伴。

無論是對待自己或對待他人都相當嚴厲,說話傷害他人卻毫不在意,甚至還會刻意以言語挑釁。

即使如此,他卻擁有無人能及完美達成
任務的能力。



不管對誰都能夠輕鬆交談、個性開朗的大姊頭。

個性積極,老愛笑著把「放輕鬆、放輕鬆」的口頭禪掛在嘴邊,對啟太而言,麻野是他唯一開心的泉源。

由於千草和桐原對啟太很嚴格,麻野會刻意溫柔對待他。



「Under ANCHOR」特搜部部長。

認同宗田總帥的理念,「Under ANCHOR」成立初期即加入,深獲總帥信賴。行事作風沉著冷靜,不容易為事所動搖。

唯一影響過他的,是目睹潼本的死亡。他和潼本一直處於若即若離、像戀人又像朋友的曖昧關係;由於他的死,讓他領悟到潼本在他心中的重要地位。為了忘掉痛苦而埋首工作。




閃光7原本的搭檔夥伴。

Under ANCHOR優秀的探員。對啟太有很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