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情報

《行動搜查官7》1/25起東森綜合台與你打擊犯罪
2010-1- 13

  由國際鬼才名導三池崇史精心打造、Production I.G首度跨足特攝劇製作的科幻輕喜劇《行動搜查官7》將與大家見面囉!

 本作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中展開對新世代網路犯罪、人際關係的探討,獲得2008東京國際戲劇節KIDS&YOUNG部門優秀日劇。

 作品描述過著平淡生活的高中生網島啟太,某天被捲入意外事件中,並突如其來成為了打擊網路犯罪的秘密組織「Under Anchor」探員,由一開始的慌忙無措而逐漸成長的故事。舞台設定在明日未來的日本,為了防範恐怖分子們從事的各種犯罪,擁有智能、會走路的人型手機「閃光7」與啟太搭檔,以行動、智慧、友情共同解決層出不窮的網路犯罪。

 本作也加入押井守、金子修介、湯山邦彥等著名電影導演執導一部分劇集而成為話題焦點。片中結合日本最發達的手機文化及科幻特攝元素,並大量使用CG及最新的VFX視覺特效製作,逼真流暢、驚險刺激的動作場景吸引特攝迷的注意。劇中的手機型機器人也經由玩具商發行各式周邊,日本手機業者更特別推出可結合變形配備的新型手機。此外還衍生出手機遊戲、NDS平台遊戲、網路漫畫、以及新系列影像的網路放送等作品。

 《行動搜查官7》自1月25日起,將在東森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下午5點到5點半播出,看平凡高中生如何成為行動搜查官信賴的夥伴,以及呈現真實臨場感、超越一般電視劇的高水準影像技術,精采內容千萬別錯過。

【故事簡介】
啟太為了與老朋友見面騎上機車,在經過工地現場時,突然遭到失控的施工機器人攻擊。這時出現在啟太眼前的是探員瀧本與人型手機「閃光7」!

為了代替被打傷的瀧本,搞不清楚情況的啟太,照著閃光7的指示,總算是擺平了暴動機器人。還來不及喘息,馬上又有事件發生,為了保護自己而受傷的瀧本,啟太決定代替他出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