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話

亞紀無意間讀了高山執筆的小說後大受打擊。小說裡寫著的竟是亞紀遇見高山後所發生的事。池田看到亞紀哭著從咖啡廳衝出,追上前去,但亞紀什麼也不說。

隔天,亮介對亞紀提出了他熬夜做的企劃書,發現亞紀的樣子不太對,要亞紀有任何問題都可找他商量。此時高山來到公司,把亞紀叫出去。希望亞紀能同意他繼續寫下去,亞紀聽了十分生氣。萠子告訴田代己搬離母親家一事,田代告訴她此事應該有更好的解決方式。此外,綠到陵的學校參加教學觀摩,陵被點名念自己的作文,題目是「最近想的事」。

幾天後,亞紀、萠子和綠開了女生聚會。結束後,亞紀接到池田電話表示想見她…



第九話

高山突然來到亞紀的公寓,對前來應門的亞紀說「想見你」,亞紀雖感到躊躇仍讓高山進門…

萠子對來到店裡的母親絹江表明想一個人生活,所以要獨自出來租屋,絹江卻不同意,怪罪她「你是打算拋棄我嗎?」同時,發現了在某個留言板上聚集了許多曾經跟栗田交往過的女人留下跟他有關的留言。秘書玲子告知此事後,他卻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亮介來到「caldo」咖啡廳找高山提出戀愛諮詢,不知亮介喜歡的對象就是亞紀,高山勸他要多了解對方的興趣,不要害怕失去勇於告白。此外,綠為了再次與跟欺負陵的同學家長當面討論,到對方家訪問,在門口遇見了澤田。然而對方家長只認定綠是為了要更多的錢。

亞紀等人的戀愛遊戲app完成了,他們決定在公司辦慶功宴,亞紀也邀了高山參加…



第八話

亞紀在高山等人的協助下回到行動商務部。聽說亮介似乎也為了亞紀向社長請願多次。此時美和突然找她商量,說想要辭職。亞紀跟美和說只要有需要隨時都可找自己商量,請她再次考慮。
萠子的母親絹江聽說到她已跟栗田分手後,一直責備萠子,兩人吵了起來,這時候田代出現將絹江帶開,化解了尷尬的場面。

綠接到澤田的電話,來到陵的學校。教務主任宣稱沒有人對陵霸凌…

此外,高山的小說進展到一半,為了描寫主角開心的樣子,突然詢問起亞紀喜歡什麼。知道亞紀喜歡爵士樂後,高山弄到了知名爵士樂晚餐秀的票券邀她同行。
演奏會當天,亞紀精心打扮,來到了高山等著的咖啡廳「caldo」。高山跟老闆借了車,帶著亞紀前往會場,但是…



第七話

高山擔心亞紀,趕到了溫泉旅館,看到喝醉熟睡的亞紀後,就直接離開。隔天亞紀聽說了高山看到自己的訊息跑出店裡一事,趕去店裡詢問高山,卻被高山回以「你該不是有什麼奇怪的誤會吧」。就在此時池田也正好來到店裡…。

另外,田代接連幾日都來到萠子的店裡,不顧萌子的反感一逕找她聊天,最後田代提出邀約,只要萠子肯陪他喝一杯,就不會再來…。
這時候,綠聽澤田說看到次男碧和一個年長女性挽著手走在一起,於是偷偷地尾隨著打完工的碧…。

一天夜裡,亞紀對高山提到自己被調職的事,聽了高山的建議後亞紀下定了決心…。



第六話

亞紀的公司FRUITAGE接受了雜誌採訪,但是攝影師里中傲慢的態度讓大家都很困惑。此時高山來電要求跟亞紀見面,亞紀前往咖啡廳「caldo」時,沒想到高山也前往FRUITAGE,兩人正巧錯過。高山對美和等人進行了一陣戀愛指南後,在離開時觸及親吻一事,隱誨地請人轉告亞紀「那只是一時失誤」。

同時期,就在綠懷疑二兒子碧可能在聲色場所打工時,小兒子陵的導師澤田為了疑似霸凌問題來電,在聽說狀況後表示「想幫喜歡的人的忙」,提議陪同到店家確認。另一方面,萠子與栗田約會時,之前雇用的出租男友田代突然冒出,還提出想再見。萠子一開始非常抗拒,但在田代毫不氣餒的搭話後,讓萠子不由自主地笑出。看到此情況的栗田,半強迫地帶著萠子進了旅館...。

這時,池田突然來到亞紀家,並做出衝擊性的告白...。



第五話

亞紀和池田的交往非常順利地進行著,也因為太過順利,反而令池田感到不安。高山對前來商量的池田說,所謂的愛就是絕不後悔、只能勇往直前。

栗田來到萠子的花店,原來是前女友聲稱已懷孕要求栗田負責令他覺得困擾,於是來找萠子商量。由於跟對方交往已經是一年多前的舊事,怎麼算都不對,但他也不想引起無謂的騷動。萠子原本該對栗田的行為生氣,卻因對方來找自己商量感到開心而原諒了他。同時,綠對亞紀和萠子說了自己跟三男陵的班導澤田在同張床上醒來一事,小孩似乎也發現此事。正在討論時,澤田傳來了「想跟你見面」的訊息,讓綠不知所措。綠說著再也不要見他、十分自責,萠子對她說既然雙方都是單身沒有什麼不好的。但亞紀卻說也該想想兒子的立場…

發生這些事,亞紀再度來找高山,請他為自己和池田遲遲沒有進展的戀情給點建議。高山指出亞紀和池田都太顧慮彼此,不如不要想太多、放膽地任性撒嬌一次看看。



|第四話

高山的責任編輯池田對亞紀提出希望二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得知此事的萠子和綠紛紛勸亞紀要以身體的契合度為優先、沒時間慢慢培養感情等等,但亞紀對她們說池田是個老實人,希望多給些時間思考。

亞紀等人製作的以40歲左右女性為目標的戀愛遊戲劇本完成了。高山讀完後,認為劇情缺少波折。還表示就帆船沒風就無法前進一樣,戀愛也是要有點波濤洶湧的轉折才夠刺激。萠子受邀前往栗田在自家開的派對,在派對上卻被介紹是「經營花店的大崎小姐」,萠子覺得十分受傷,她對栗田說,不在乎自己不是唯一的女人,但希望自己至少是他心目中的第一。綠接到陵的導師澤田的通知趕到學校,陵為了拉住快要摔下樓梯的同學而受了輕傷。澤田對綠說希望她能再來看自己練舞。

為了和池田約會,亞紀在咖啡廳等池田來會合,卻因為下大雨和高山兩人被困在咖啡廳裡。



第三話

高山的責任編輯池田邀請亞紀一起參加社區的秋日祭典。然而前往赴約的亞紀眼前出現的卻是帶著小孩的女性親暱地和池田談話的光景。亞紀將池田似乎有妻小了的事向萠子和綠回報⋯

此時,綠的小兒子陵的班導師澤田要做家庭訪問。因不希望單親家庭環境讓老師產生偏見,綠聯合了長男昂和次男碧一起製作了劇本,迎接澤田的到來。萠子和FRIUTAGE的社長栗田持續在交往。在他面前,萠子努力扮演識大體的成熟女性,某天和栗田約會時,一名看似栗田前女友的年輕女性出現,還出言譏諷萠子是老女人。萠子直接反擊讓對方無法回應, 令栗田十分佩服。

這個時候,亞紀的前男友伸治突然出現在她面前。伸治以正式出道為由甩了亞紀、選擇了年輕的劈腿對象,現在竟來到亞紀住處說有話要對亞紀說,亞紀無視伸治打算直接回家,但是⋯



第二話

亞紀取得劇作家高山同意,前來協助戀愛遊戲的監修,卻無法從被小男友伸治劈腿分手的打擊中恢復。萠子和綠都鼓勵她,失戀的特效藥就是談一場新的戀愛…

某天,高山到亞紀公司開會。在會議上高山高談闊論自己獨特的感情觀,世上根本沒有白馬王子、做夢不是壞事但會導致更多的是利用這些夢想賺錢的商人等等。萠子的花店來了一位客人栗田。栗田邀萠子一起吃飯,得知栗田是亞紀公司的社長,萠子覺得自己中了頭獎,開心地跟亞紀分享。然而此時公司內正盛傳關於栗田的可疑傳言…

另外,綠來到三男 陵的學校討論兒子的未來出路,遇見了陵的導師澤田。澤田是個認真爽朗的青年。此時,亞紀為了做公司簡報前來拜訪高山,高山卻委託她去拿自己訂購的東西。亞紀無可奈何只好幫忙跑腿,在回程遇見了編輯池田優。這些全新的邂逅將會如何發展呢?



第一話

40歲的單身女子中原亞紀是個工作女強人,在開發戀愛手機遊戲的公司上班。和年紀比自己小的同居男友、以出道為目標的音樂人伸治,以及愛貓竹輪共同生活。

雖然亞紀十分能幹,在感情上卻總是為對方付出太多,戀情遲遲無法開花結果,在伸治面前也無法坦率地做自己。能夠讓她敞開心胸的,只有和自己同年紀的女性好友們──容易心動、總是對男性積極展開追求的花店老闆大崎萠子、離婚獨自養育三個兒子的單親媽媽坂田綠。亞紀常常和她們一起辦女人聚會,互吐苦水。

隸屬於手機部門的亞紀和工藤美和、立花沙織、前川亮介等年輕部下一同開發以40歲左右的客層為目標的戀愛手遊,這個企劃也受到公司老闆、以花心聞名的栗田純一的期待。一天,亞紀想到可以找10多年前曾寫出許多知名戀愛劇的劇作家高山文夫來協助監製。經過調查得知高山會在某一間咖啡廳工作,亞紀前往拜訪,但高山卻看著企劃書、一面說著「老大不小了怎麼會心動」「40歲已經不能稱為女生」,對高山這樣的態度,亞紀忍不住脫口而出「你才是還處在青春期的幼稚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