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來自千葉的人氣吉祥物「Funassyi船梨精」中文情報站開張!進口精品上架

2014-07-2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6
每日新鮮報
【2014/7/25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來自日本船橋市的非官方吉祥物「Funassyi船梨精」,除了在年初登上《NHK紅白歌合戰》備受各界矚目,人氣大漲。2月份也於「2014台北動漫節」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更吸引來自香港、韓國等地約500名粉絲一同共襄盛舉,之後更接連出訪夏威夷、法國等地,在海外也大受歡迎。


Image

Image

如今,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群英社MY CARTOON正式引進「Funassyi船梨精」的進口精品,讓粉絲不用出國,也可在台灣蒐集。首批推出將近20款商品,包含毛巾、手機殼、資料夾等實用小物,還有日本粉絲最愛的大臉隨身包,也在這一波上架商品裡喔!居住在台北地區的粉絲們,也可前往台北車站的麗嬰誠品站前店,也有實體商品的販售。

Image

船梨精中文情報網站也在今天正式開站!除了有船梨精的經歷和介紹以外,還有詳細活動報導及不定期更新的獨家下載內容,歡迎各位粉絲前往參觀。


Funassyi船梨精 官方粉絲團
Funassyi船梨精 中文情報網站
Funassyi船梨精 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船梨精, 進口精品,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