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船梨精大年初三旋風來台,My-Cartoon獨家專訪報導

2016-02-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5
每日新鮮報

【2016/2/1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因過動、失控及非官方等強烈特色而走紅的日本船橋市吉祥物「船梨精」,本屆動漫節再次來到台灣與粉絲們進行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見面會結束後船梨精也特別接受了My-Cartoon與動漫最前線的獨家專訪,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船梨精在訪談中會有什麼無厘頭的表現吧!

 

船梨精本次是二度在春節期間來到台灣,進行專訪當天正值大年初三,船梨精也以一口流利的中文與大家拜年:「祝大家猴氣生財、滿滿活力!梨汁噴射,呀呼~!」節目一開始船梨精就以滿滿活力的梨汁噴射爆笑登場!

去年達成許多壯舉,甚至連南極都征服的船梨精,談到下一個行腳的目標是哪裡時,船梨精表示:「今年我想去北極,我想去看北極熊~~我喜歡真的北極熊!」而問到平常工作十分忙碌的船梨精私底下有沒有什麼紓壓的方法,船梨精妙答說:「因為我是船梨精,如果遇到不喜歡的事我就會跑掉~~!」


 

十分喜愛中華文化的船梨精表示自己很喜歡中國功夫,在訪談中也傳授了一套紓壓又健身的詠春拳讓他帶回日本,分別是攤打、滾手、拍打共三招,船梨精打起拳來可說是有模有樣、架式十足呢!當主持人作勢將船梨精打倒時船梨精更是反應相當快速立刻反彈回去,到最後更是兩人打成一團,場面十分搞笑。

 

在進行簡單的訪談後,現場也進行船梨精動畫《船梨精梨梨日常》幾個「如果發生」的快問快答:

Q:頭上的葉子掉了怎麼辦?    
               


>>梨:潑水,再裝回去!因為潑水的話葉子就會重新發芽,再插回去!

Q:飲料販賣機吃錢卻不掉飲料怎麼辦?


 
>>梨:在下面找找看有沒有別人掉的錢再重新撿起來!梨補充說:這是犯罪的那西,請大家還是要做乖孩子那西!

Q:朋友太喜歡你養的貓,賴在你家不走怎麼辦?


 
>>梨:丟下貓的毛,讓他不再過來!(無厘頭)

Q:收到奇怪的禮物怎麼辦?


 
>>梨:不要不要
我不要!奇怪的禮物、我要送給奇怪的人!
 
睽違兩年再度來到台灣的船梨精,在節目尾聲也用中文對粉絲大喊:「我喜歡你!我喜歡台灣!我一定再來台灣!謝謝!」在訪談過程中幾乎全程以中文對答的船梨精,足見他的誠意十足以及對台灣粉絲的重視。

船梨精首部動畫《船梨精的梨梨日常》即日起在台灣也可以收看,敬請鎖定中華電信MOD「MY KIDS TV」或是透過行動裝置下載「My-Cartoon視頻APP」輸入免費觀看序號即可觀賞。船梨精完整專訪內容請隨時關注動漫最前線粉絲團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2016動漫節, 船梨精,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