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首  頁
icon最新消息

icon作品介紹
icon幕後製作
icon故事大綱
icon登場角色
icon下載專區
icon商品情報
icon討論園地
icon回My-cartoon
baner

登場角色

 


北大路 皋月

好勝心強且大膽又性感的女孩,對淳平而言就像同性朋友般,是相處起來自然又快樂的對象。


西野 官

是走在街上會令人忍不住回頭多看一眼的偶像級美少女。雖說開朗活潑的性格像小男生一般,但遇到喜歡的人可是非常的死心塌地。


真中 淳平

是一個擁有長大要做電影導演夢想的普通男孩。雖然個性優柔寡斷,讓人有點靠不住的感覺,但直率的個性卻很容易讓女生在意起他來。錯認西野是在校舍屋頂上看到的草莓內褲美少女而向她告白,淳平的青春戀愛會如何進行呢?


東城 綾

喜歡寫小說,是擁有掌控性格的優等生;與男主角淳平互訴從不對人說的夢想。當她放下頭髮拿掉眼鏡時有如變身一般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南戶 唯

數年前都還住在淳平家隔壁的青梅竹馬。是比淳平小一歲的頑皮女孩,對於她常突如其來的行動總是令人心跳加速。



小宮山

是淳平的好朋友,對於可愛的女孩毫無招架之力。曾對西野展開行動,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失敗!雖然外表看來可怕,但其實是元氣又開朗的角色。


外村 宏

淳平在高中的好朋友。興趣是一發現美少女就會趕緊用相機拍下照片,並刊登在網路上。頭腦相當地好,是個行事積極的行動派。

butter
發布消息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著作權聲明關於 MY-CARTOON
©2004 TOP IN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