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首  頁
icon最新消息

icon作品介紹
icon幕後製作
icon故事大綱
icon登場角色
icon下載專區
icon商品情報
icon討論園地
icon回My-cartoon
baner

故事大綱

>>TV版劇情介紹     >>OVA 劇情介紹

TV版劇情介紹

TV01 夢幻的草莓小褲褲
夢想成為電影製作人的真中淳平,某天在學校天台巧遇一穿著草苺小褲褲的美少女,從此對她掛念不已。究竟這位美少女的真面目是什麼?

TV02 是誤解還是會錯意?
真中認定同學年的西野為草苺小褲褲的美少女、進而告白,並順利成功的開始交往。另外他也發現,因撿到筆記而結識的同班同學東城,也穿著同樣的草苺小褲褲…。

TV03 心動的戀愛讀書會
高中入學考即將來臨,真中與東城的讀書會開始了。西野知道此事之後也要求加入,三人遂決定在甜甜圈小鋪一起讀書…。

TV04 夢幻美少女再度出現
高中入學考當天,在屋頂上見到的草莓小褲褲美少女也出現在考場!真中的內心因而激烈動搖。美少女的名字到底是叫做…?

TV05 充滿回憶的第二顆鈕釦
真中勉強以候補錄取的方式擠進第一志願的泉阪高中。同時,東城、西野也都成功考取。然而西野卻告訴真中,自己不打算和大家就讀同一所高中。

TV06 青梅竹馬是春天的暴風雨
天亮時一睜開眼,真中竟然發現自己的床上有個裸睡的少女!原來這位少女是年幼時,住在真中家隔壁的青梅竹馬,南戶唯。

TV07 風波不斷的高中生活
真中進入泉阪高中就讀,與名叫北大路皋月的女生分到同一班。個性好強的皋月與真中一碰面就起衝突,然而,在經歷了某件事之後,皋月反而開始在意真中起來。

TV08 擦身而過的心意與感情
為了讓一度停止活動的電影社再度復活,真中努力地尋找社員。在皋月的自願加入後,總算是湊足了人數。真中馬上找東城確定入社事宜,可是卻遭到拒絕…。

TV09 大恐慌 IN MY ROOM
真中向東城勸說,堅持要一起創作電影。東城被真中誠心的言語打動,答應加入電影社。為了商量如何創作電影,兩人約好在真中的房間進行研究。

TV10 波濤洶湧的夏季集訓
電影社的夏天集訓地點是海邊。女子們展露自己的泳裝美姿,外景拍攝進度也極為順利。然而,第一天的夜晚,皋月製造與真中獨處的機會展開了熱烈追求。

TV11 衷心的禮物
西野與真中依然持續著曖昧不明的關係。有一天,西野打電話要真中出來和她見面。不知為何,西野講電話的聲音,聽了就像是在哭泣一樣。

TV12 去向不明的心情
真中的心在東城、西野、皋月三個女生之間搖擺,無法決定誰是自己的最愛。於是真中對積極追求自己的皋月,坦白說出了真正的心情…。

TV13 南北戰爭爆發
聖誕節就快到了。真中為了送禮物給女生而開始打工,巧合的是,皋月也在他打工的漢堡店裡工作。小唯正巧目擊了真中和皋月一起工作的畫面,她會…?

TV14 只有一個人的聖誕節
聖誕節前一天,真中受邀到西野家去吃蛋糕。西野想藉此機會問出真中真正的心意,可是還無法整理好自己心情的真中,沒有辦法回應她的希望。

TV15 再次見到夢的延續
過年了。為了幫小唯準備考試,東城到真中家當家教。偶然間,出現了真中及東城兩人獨處的局面。真中在與東城聊天時,想起了最初邂逅時的事情。

TV16 雪中的擁抱!
小唯決定在考前回家一趟。回家的前一天,小唯和真中及電影社成員們一同遊玩。此時,小唯提出的遊戲,是以前時常與真中一起玩的捉迷藏…。

TV17 擦身而過的情人節
情人節將至,真中卻與皋月吵架了。情人節當天,真中收到東城送的巧克力,皋月卻完全不理會他。但是,真中回家時,卻發現家門口放著一盒巧克力。

TV18 又甜又苦的巧克力
真中誤以為門口的巧克力是皋月給的,所以跑去找她道謝,兩人的關係也因此修復。但是,留下那個巧克力的人,其實是西野!?

TV19 升級的謝禮
白色情人節到了,真中想回贈禮物給送自己巧克力的女生。這時西野出現在真中面前,此時他才曉得情人節當天那個出處不明的巧克力是西野做的…。

TV20 怦然心動的初次約會!?
真中要和東城進行初次約會了。兩人一起看電影時,真中對兩人擁有共同興趣的事感到喜悅。然而,這時卻出現一個用嚴厲口氣批判電影內容的女生…。

TV21 危險的新社員
真中等人迎接新學期,成為二年級生。真中重整心情,想全心全力投入於電影創作,可是看到電影社的新社員,忍不住大吃一驚。新社員居然是在電影院碰到的那個少女。

TV22 生日的決斷
真中無法回應皋月的心意,決定拒絕收下皋月送的生日禮物。皋月大受打擊。此時東城也拿著禮物過來…。

TV23 雨中重逢
為了參展,真中等人開始著手進行電影的創作。東城的劇本雖已完成,最重要的女主角人選卻難以敲定。心事重重的真中在看電影回來的路上遇到大雨。於是跑進一家蛋糕店避雨…。

TV24 真正的女主角
東城以為女主角遲遲無法定案的原因出在於劇本,因而大受打擊。真中拼命追逐奪門而出的東城,最後如同國中時的邂逅,在屋頂上發現東城。

TV25 過來接我!
小唯回老家之後,真中家即接到小唯的父親責問的電話。真中趕忙搭火車到小唯家解釋,得知小唯離家出走的消息。為了澄清誤會讓小唯能夠如願以償上櫻海學園,真中四處奔走…。

TV26 永遠站在妳這邊
真中支持小唯以行動表達自主意願的決定,礙於情勢,兩人決定在外地旅館共住一夜,然後才返回小唯家。夜裡,小唯家卻突然來電連絡,說小唯的父親病倒了。這究竟是…?


OVA 劇情介紹

OVA0. 百分百的草莓-戀愛的起點!?攝影集訓∼搖擺不定的心要往東還是往西∼
為了拍攝以西野官為女主角的電影,真中淳平和電影社眾人住進了山中別墅集訓。和小綾在小木屋獨處!夜裡和小官在有著傳說的池邊…!?驚喜不斷,令人心跳加速的夏天即將開鏡!

OVA1. 百分百的草莓-夜霧的嵐泉祭 篇
平凡的少年、真中淳平領導的電影社,正在佈置文化祭的茶店攤位。但是引人注目的美少女接連出現,讓準備工作難以順利進行…。

OVA2. 百分百的草莓-櫻海學園大逃亡 篇
真中淳平受南戶唯之託幫她送東西。目的地卻是小唯和西野官就讀的女子高中櫻海學園!侵入校園內的淳平,看到的是怎樣的美少女樂園…?

OVA3. 百分百的草莓-清爽爽民宿的危機∼小心老闆! 篇
電影社成員決定到民宿去打工了。可是他們卻被捲入某個意外事件,女社員們還必須在工作時角色扮演!?

OVA4. 百分百的草莓-轉變只在一瞬間!? 篇
東城綾突然變成豪放美少女、北大路皋月則成了超純情美少女!?而且,其他女孩子也出現了驚人改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butter
發布消息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著作權聲明關於 MY-CARTOON
©2004 TOP IN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