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首  頁
icon最新消息

icon作品介紹
icon幕後製作
icon故事大綱
icon登場角色
icon下載專區
icon商品情報
icon討論園地
icon回My-cartoon
baner

作品介紹

越過禁止進入的牌子,爬上18個階梯打開厚重的鐵門,就可以看到這個鎮上最棒的風景—結果卻從天上掉下來一個穿著草苺小褲褲的美少女…這意外的瞬間衝擊,點燃夢想拍電影的國三生真中淳平的熱情,他決定展開尋找「草苺小褲褲美少女」大作戰!!

《百分百的草莓》故事敘述一個熱愛電影製作的國三生真中淳平,某日放學後在校舍的天台上遇見穿有草莓花樣內褲的美少女東城綾,並深深為之著迷。但後來真中卻因為將校花西野官誤認為那天的神秘少女,並向他告白,加上喜歡真中而積極主動示愛的活潑少女北大路皋月,以及青梅竹馬如同兄妹般關係的南戶唯,於是展開了一場東西南北中的熱鬧校園戀愛喜劇。


由群英社代理的動畫系列《百分百的草莓》,改編自河下水希的校園戀愛喜劇作品,2002年至2005年於週刊少年JUMP展開連載。令人大感超現實的戀愛喜劇,發展到最後轉以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收場。作品中描寫對戀愛與夢想憧憬的校園青春記事,引起年輕讀者的共鳴與支持,本作也成為JUMP少年漫畫雜誌裡的長期連載。漫畫單行本全19集,國內由長鴻出版社代理發行。

本作陸續推出有小說版、廣播劇CD、音樂CD、PS2戀愛模擬遊戲,廣播節目等相關作品及各式人物周邊商品。2005年OVA系列的DVD發行後,有趣的內容大受好評,之後也開始了TV版的電視放送。此外,眼尖的讀者觀眾們,應該不難發現作者在設定本作角色姓名上的巧思,不妨來找找看有哪些趣味的組合吧。

butter
發布消息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著作權聲明關於 MY-CARTOON
©2004 TOP IN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