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最新消息
icon作品介紹
icon故事大綱
icon製作團隊
icon聲優名單
icon登場角色
icon回到首頁
icon相關商品
icon討論區
iconMy-cartoon
banner

故事大綱

第 1 集 噴出來了 好丟臉
真紅果林外表看起來是個平凡的女高中生,但她不為人知的家庭竟然是吸血鬼家族。更詭異的是被稱為吸血鬼怪胎的她,竟然能在陽光下生活,而她努力維持的平靜生活,在新來的轉學生出現後有了很大的轉變…。

第 2 集 我的嗜好 很丟臉
果林不但對新來的轉學生雨水健太有異常反應,而且還在他的面前噴出鼻血。她的妹妹杏樹將這件事告訴她們的哥哥煉,於是煉想藉此查出果林偏好的血的特性,在他們無意間遇到健太的母親文緒之後,終於知道果林對血的嗜好是什麼…。

第 3 集 幸福也是 很丟臉
在煉哥哥的解釋下,果林終於明白自己被雨水健太以及他的母親吸引的原因,因為她對血的嗜好就是不幸的人的血,為了解決她一接近健太就噴鼻血的糗態,果林想到了只要讓健太幸福就不會再受他影響的辦法…。

第 4 集 被知道了 真丟臉
健太看到媽媽自從被果林親吻脖子後,變了一個人似地十分開朗而且充滿精神,於是開始懷疑果林可能是吸血鬼。不過生活在陽光底下的果林與吸血鬼的習性大不相同,正當健太感到疑惑的時候,果林的妹妹杏樹竟然出現,指引他看到果林的真面目…。

第 5 集 一家人都 很丟臉
健太終於知道果林是吸血鬼的秘密,這讓果林的心情大為動搖。煉想要消除健太的記憶,卻受到杏樹阻止,並且因為她的建議,反而對健太提出了某種要求…。

第 6 集 媽媽精力旺盛 真丟臉
由於果林的「供血」效果,仍然是活力十足的文緒,今天也參加了許多的面試,不過還是沒有被任何一家公司錄取。健太很擔心母親的狀況,下定決心要比以前更努力打工,可是…。

第 7 集 被追趕 真丟臉
果林的班上來了一個外國轉學生,名字叫做「維那•辛克萊」。身著古代服裝的他,自稱是吸血鬼獵人,並且對第一次見面的果林說出「妳就是我的真命天女」這種話…。

第 8 集 被發現了 真丟臉
果林他們班上又轉來一個轉學生-維那•辛克萊。維那自稱是來消滅吸血鬼的吸血鬼獵人,可是他卻似乎對果林情有獨鍾,甚至一再對雨水健太提出挑戰要與他一決勝負。沒想到果林又在這時候忍不住噴鼻血,在維那攪局之下事情鬧得更大…。

第 9 集 回想起來… 很丟臉  
杏樹一直在背後守護果林和雨水健太的感情,因為她小時候總是跟在姐姐果林後面,很依賴果林。雖然煉哥哥警告她不要介入太深,不過杏樹還是很關心那兩個人的關係,並且替果林問出了健太中午吃不下番茄特餐便當的原因…。

第 10 集 我的爸爸 很丟臉
由於健太的出現讓果林的生活陷入混亂,連考試成績都很難看,老師更表示如果補考再不及格的話,就要到家裡去做家庭訪問。這讓真紅一家都很緊張,在杏樹的建議下,由考試成績出奇優秀的健太幫果林補習,可是卻也讓果林的爸爸亨利很緊張…。

第 11 集 夏天!游泳池! 好丟臉
維那提出邀約要果林和他一起去休閒泳池玩,而且根本不給她拒絕的機會。不得已之下,果林只好找麻希陪她一起去,並且想藉這個機會利用作戰計劃讓維那討厭她。沒想到,不管她怎麼醜化自己,維那還是很喜歡她,原來這一切是有原因的…。

第 12 集 哥哥果然 很丟臉
果林的吸血鬼哥哥煉,一向喜歡充滿“壓力”的女性的血,沒想到他這次竟然要拿雨水健太的媽媽當作目標!果林一直在想辦法要保護健太的媽媽,最後她想到也許可以自己先咬住對方,讓哥哥失去興趣…。

第 13 集 覺醒了 真丟臉
受麻希之託,果林前往重新開幕的中華料理店幫忙打工,沒想到湊巧和被煉當成獵物的文緒一起工作。果林拼命的想要保護文緒,不過煉的魔手也漸漸逼近…。

第 14 集 兩人共度一夜 真丟臉
暑假最後一天。果林今天仍然前往茱莉安餐廳打工,完全忘了暑假作業這回事。發現大事不妙,果林急忙向麻希求援,兩人決定到果林家一起寫作業,凱蓮拉和杏樹則大張旗鼓地要款待麻希…。

第 15 集 愛爾達登場! 好丟臉
暑假結束了,果林就讀的椎八場第一高中要開始準備文化祭的各項活動。相對於果林高興的心情,健太似乎不太喜歡參加慶典,一直提不起什麼興趣。某天在打工回家的路上,健太竟然遇到一個和果林長得一模一樣的少女…。

第 16 集 愛爾達的戀愛史 真丟臉
學校十分熱鬧地在準備文化祭,沒想到愛爾達卻追著果林來到這裡,而且她還一再襲擊學生。幸好杏樹及時出現,才讓健太驚險躲過這一劫。愛爾達在回家之後,對果林道出了自己的過去…。

第 17 集 再會了,愛爾達 很丟臉
愛爾達發現果林喜歡健太,為了保護孫女,她決定要吸健太的血,除去他對果林的愛慕之情。健太為了遵守諾言保護果林,即使面對愛爾達也毫不畏懼,就在緊要關頭果林又血液暴增大噴鼻血。愛爾達這才知道她是增血鬼的事情…。

第 18 集 哥哥的秘密 真丟臉
煉哥哥極端的討厭人類,原以為是奶奶的遺傳,布奇卻說另有原因。煉曾經就讀男子寄宿學校,誤把長相清秀的室友當成女生,在吸血鬼本能覺醒的時候還吸了對方的血。這個屈辱讓他永生難忘,於是就漸漸變得極端討厭人類了。

第 19 集 兩人的聖誕夜 真丟臉
聖誕節快到了,麻希決定在聖誕夜送上禮物向維那告白,也提醒忙著打工的果林要把握機會,沒想到健太卻先開了口。果林雖然擔心奶奶的警告,還是忍不住要享受跟健太在一起的幸福感覺。而維那為了去接爺爺,對麻希的禮物不屑一顧…。

第 20 集 第一次的… 好丟臉
果林和健太的戀情進展的很順利,還約好要進行第一次約會。另一方面,麻希因為得不到維那的青睞,開始嫉妒果林。吸血本能正在覺醒的杏樹,為了讓她最喜歡的姐姐能夠幸福,下了一個悲壯的決心…。

第 21 集 該怎麼做才好 真丟臉
兩人第一次約會的日子到了。健太在相約的地方等不到果林,果林則是徬徨無助的在街上亂逛。同一時間,外出旅行的愛爾達帶著古書回來了,而維那的爺爺維克多,也利用吸血鬼探測機找到了愛爾達…。

第 22 集 像迷路的孩子一樣 很丟臉
逃離追殺的果林不知道該到哪裡去,於是她跑去找好朋友麻希。但在麻希的提醒下,果林發現自己最想見的人是雨水健太。為了讓妹妹成為真正的吸血鬼,煉請求健太放棄果林,因此當果林向健太告白的時候,得到的回應是…。

第 23 集 說再見 好丟臉
心灰意冷的果林決定成為真正的吸血鬼,沒想到維克多找上門來,不僅逼得果林一家倉皇逃離,還用阿爾的小刀刺殺愛爾達。健太和維那經過深思之後,最後還是決定要找到果林…。

第 24 集 兩個人總是 很丟臉
決心成為吸血鬼的果林,在家族的守護下進行吸血鬼儀式。沒想到維克多突然出現,打算把他們一家趕盡殺絕。情況危急之時,健太及時出現救了果林。在這種混亂的情況下,果林最後的命運將是…。

butter
發布消息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著作權聲明關於 MY-CARTOON
©2004 TOP IN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